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 > 正文
   

假期错峰游玩,青岛这家时尚创意产业园不可错过

2021-10-08 09:32:4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国庆假期,位于西海岸新区的东方时尚中心迎来年度客流热潮。来自青岛及周边地区的游客们,纷纷来到园区打卡并参与现场活动。东方时尚中心园区内黄盒子美术馆、中国(国际)时尚品牌交易中心、海语东方鉴赏交流中心、涂鸦墙、儿童游乐区等区域均是游客们青睐的必去打卡点,在国庆假期即将结束之际选择错峰游玩,这里将是一个不错选择。

  黄盒子美术馆登青岛地区十大热门景点之一

  国庆假期期间黄盒子美术馆迎来今年的客流峰值,每天游客们都早早来到黄盒子广场排起长队,等待进入馆内观展。据悉此次黄盒子美术馆开放展进行了新的尝试与探索,策展人和艺术家都在尽力尝试各种艺术可能性的探索,为观众预留了更多可以想象的空间。他们打破精英化的布展模式,现场数千件当代艺术作品均以年轻艺术家投稿为主,给青岛的艺术生态带来了新的变化。而从假期观展人数来看,东方时尚季·黄盒子美术馆开放展已受到大众的肯定。

  东方时尚季·黄盒子美术馆开放展自8月28日开展以来,首月观展人数即突破3万人。国庆假期,黄盒子美术馆更是登上青岛地区十大热门景点之一,日均客流量超4500人。8月28日-10月7日期间,黄盒子开放展免费开放,10月8日起将启动售票观展。游客可关注东方时尚中心或黄盒子美术馆微信公众平台预约观展,也可至海语东方鉴赏交流中心现场领取VIP门票进馆。目前距离公益开放时段结束仅剩3天,大家可抓住最后的福利尽快预约观展。

  时尚态度·中韩设计师品牌巡回展4.5折回馈游客

  位于东方时尚中心37号楼的中国(国际)时尚品牌交易中心就中韩两地设计师品牌当季新品进行了巡回展出,现场一层和三层共展出包括中韩两国在内的近30位设计师的最新设计单品,覆盖了从衣服到配饰的多个品类。中国(国际)时尚品牌交易中心每月针对B端、C端举办美学沙龙分享活动,此次国庆节期间特设置C端开放日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来访客户进行服饰搭配推荐,并推出4.5折的特惠福利。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设计师服饰深受游客青睐,很多客人慕名而来,现场日均销售额破5万。

  东方时尚中心园区趣味打卡 嗨成一派

  东方时尚中心园区还针对儿童设置“极速卡丁车”、“机器人总动员”等互动活动,让小朋友们度过一段寓教于乐的假期时光。位于东方时尚中心的儿童游乐区,已成为大型溜娃现场。家长们在这,吹着海风溜娃,现场欢乐氛围已嗨成一派。同时海语东方鉴赏交流中心一侧还设置了涂鸦打卡墙,艺术爱好者们在此创作,创作完成的涂鸦作品也成为现场游客的拍照背景墙。园区还针对业主及时尚爱好者定期举办社群活动,根据不同客群的兴趣点进行活动定制,整合园区现有资源,打造良好的园区氛围,展现工作即生活,生活即度假的生活理念。

  距离十一假期结束仅剩3天时间,东方时尚中心现场活动依旧精彩。作为创意灵感的探寻地、流行趋势的策源地、时尚文化的体验地,东方时尚中心全力打造社群空间,为每一位到访者提供休憩放松的时尚空间,同时也为选择错峰游玩的游客提供了最佳选择。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走进沂南县马牧池乡,参观有名的沂蒙红色影视基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