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攻略 > 正文
   

我和动物做朋友 开启童年奇妙旅程

2018-06-02 19:46:13  |  来源: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盛夏将至,家长朋友们还在为暑期带着孩子去哪儿玩头疼?“大森林里的小夏天”给你答案。2018黑龙江夏季旅游推介活动济南站上,黑龙江省旅游委揭晓又一创新产品,今夏黑龙江持续打造“我和动物做朋友”亲子主题品牌,恰好为暑期亲子度假人群提供了多重选择。

  “我和动物做朋友”是针对亲子家庭、中小学生,结合黑龙江优质的生态和动物旅游资源打造的亲子研学旅游品牌,产品以博物体验为方向,融合黑龙江夏季森林、湿地等自然生态元素以及多样动物资源,深度建立亲子客群与动物和大自然之间的联系,以自然体验、亲子互动,从观赏性、娱乐性、教育意义方面给小朋友们带来乐趣、科普知识以及环保生态文明教育,并从中获得品格及知识上的成长。

  “我和动物做朋友”哈尔滨+齐齐哈尔6日游

  在森林博物馆开启奇妙旅程,赏夏日冰雪艺术

  【哈尔滨森林博物馆】

  参加在东北林业大学举办的开营仪式,聆听趣味讲座《动物的奥秘与人类科技的进步》,之后领取“我和动物做朋友”小礼包,然后前往哈尔滨森林博物馆,在动物专家带领下,了解森林、动物和人类的故事。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印象山东,快乐之旅,以后还会再来!
下一篇:淘金小镇精彩活动亮点多 助力招远第十一届黄金节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