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首届“宁津蟋蟀情缘”有奖征文评选揭晓

2014-09-29 10:12:51  |  来源:山东旅游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李占钢 唐荔)日前,由宁津县旅游局主办,中华蟋蟀文化城管理中心、蟋蟀城网站承办,山东旅游新闻网、山东翰墨书画苑、宁津山花剪纸艺术中心协办的首届全国“宁津蟋蟀情缘”有奖征文活动评选揭晓。

    本届征文活动以“弘扬蟋蟀文化、乐享休闲人生”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弘扬宁津蟋蟀文化,再次打响宁津县“蟋蟀之都”文化旅游品牌。活动自8月初开始,至9月20日截稿,得到了众多网友、蟋蟀文化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组委会特邀山东省及德州市9位知名作家、教授组成评委会,对应征作品认真阅评,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
    山东德州李国明的《蟋蟀改变了弟弟的命运》获得一等奖;河北唐山齐凤池的《王老师斗蟋蟀》、北京王志勇的《蟋蟀情缘——写给宁津县长的一封信》获得二等奖;湖北宜昌葛晓泉的《儿时有只“铁将军”》、上海翁宁的《善待自己的每一只蟋蟀》、南京沈文惠 的《宁津首行记实》、山东潍坊清平乐的《蟋蟀文化——绿色的鸣响》、天津周凤成的《蟋蟀文化漫谈》、西安余虎的《虫鸣,心灵的露珠》分获三等奖。
    获奖作者将获赠山东省美协“十大青年画家”崔吉泉先生书画精品,评委将获赠中国剪纸学会会员、宁津山花剪纸创始人张长俊先生精美剪纸作品。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国庆黄金周自驾游十条线路任你选
下一篇:德州市委机关组织缅怀先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