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乐陵龙悦生态园首届葡萄采摘节开幕

2015-08-24 15:57:10  |  来源:山东旅游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李占钢 潘淑伟)收获在金秋,快乐在乐陵。近日,龙悦生态观光园首届葡萄采摘节盛大开幕,该活动从8月份开始,将持续到10月份。
    据了解,葡萄采摘节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采摘、游玩,仅活动当天进园人数就达到600多人。“葡萄园占地面积150亩,有红地球、玫瑰香、泽香、金手指等总共十几个品种,是乐陵市唯一一处科普葡萄园区,我们可以保证所有的葡萄均为纯天然、无污染绿色有机产品。”龙悦生态观光园一名负责人说。
    除了可以一饱口福,游客还可进入葡萄园区采摘新鲜的葡萄。葡萄园内纵横交错的葡萄架上挂满了熟透的葡萄,青的、紫的、大的、小的,游客或邀三五好友,或带着孩子走入葡萄园,尽情享受采摘的乐趣。“这些葡萄都是孩子自己摘的,我觉得不仅可以玩儿,还可以让孩子体验农民的辛苦和丰收的喜悦,对孩子有教育意义。”游客李女士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15首届沂水彩虹文化节开幕
下一篇:全国首批乡村旅游"名牌"出炉 济南有20余家上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