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2018中国(菏泽)牡丹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8-04-16 15:26:3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张坤)4月14日上午9时,由菏泽市牡丹产业化办公室主办,市牡丹产业发展促进协会承办的2018中国(菏泽)牡丹产业博览会在中国林展馆开幕。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木本油料分会副会长刘志伟出席活动,副市长侯婕为开幕式致辞。

据悉,2018中国(菏泽)牡丹产业博览会展会时间为4月14日到16日,历时三天。展会分为牡丹种苗、牡丹精深加工、牡丹书画、牡丹机械、牡丹农用农资、牡丹产品包装、牡丹园艺、互联网+牡丹产品销售平台、服务于牡丹产业的金融机构等9大展区。来自各省市140余家参展企业携带各具特色的牡丹产品参展,共有17个特装展位、100多个普通展位,展示面积2万平方米。本次博览会牡丹企业汇集、专业特色突出、展会活动丰富,蕴含无限商机。

开幕式后,侯婕一行参观了各展区,深入了解了各省市参展商企业发展的详情,并督促相关部门要与外来商企对接好产业合作,进一步拓展、突破菏泽牡丹产业发展规模和瓶颈。

展会将巩固菏泽市牡丹产业在全国的主导地位,展示牡丹产业发展成果,推动菏泽市牡丹产业更好更快发展,为菏泽市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首届三月三曲水流觞文化节拉开帷幕
下一篇:聊城年内实现重点涉旅场所无线网络全覆盖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