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2018端午出游:“龙舟地图”为游客提供多维出游攻略

2018-06-14 15:13:40  |  来源:光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高德地图联合中国旅游协会发布了《2018端午出游指南》(以下简称“指南”),《指南》基于高德地图旅游大数据、交通大数据以及环境大数据,运用大数据、机器学习、综合研判的预测技术分析得出,分别从景区推荐、出行建议、龙舟地图三个方面为广大群众的端午出游提供科学参考。

杭州西湖依旧最热门  景山公园、故宫最受关注

《指南》显示,端午期间全国热门景区主要集中在北京、深圳、广州、杭州等城市。最热景区是依旧是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其次是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和广州白云山风景名胜区。

2018端午出游:“龙舟地图”为游客提供多维出游攻略

从热门旅游城市TOP10来看,主要集中在珠三角、长三角区域。广州、东莞、北京分别位居前三,深圳、苏州、佛山、上海、杭州、郑州、惠州纷纷进入前十。值得注意的是,端午期间关注度最高的景区TOP3均在北京,分别是北京的景山公园、故宫博物院、天安门。

因端午假期正值父亲节,加之暑期来临,主题乐园也成为家庭游玩的热门场所。根据飞猪大数据统计,端午期间最受欢迎的主题乐园前三名分别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2018端午出游:“龙舟地图”为游客提供多维出游攻略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航拍雨后滨州黛溪河 夺目美景如诗画
下一篇:“赶汤”:感受文登汤泉独特的汤浴文化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