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孙子文化旅游区:挖掘兵学文化内涵 开拓研学旅游市场

2018-06-20 15:54:5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7年7月,孙子文化园被省教育厅确立为第一批“全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进一步拓宽了新兴旅游市场。今年以来,孙子文化旅游区针对小、中、高学生研学需求开发了丰富多彩的研学产品,目前已接待研学团队80余批次5万余人次。

  根据研学市场热点,有针对性地开发研学产品。与广饶县教育局联合开发了《智慧少年——兵圣故里行》研学课程,以兵器馆、兵圣宫为主体,开拓了智、信、仁、勇、严研学线路,同时根据小、初、高中现阶段素质学年教育,设计不同的研学手册,确保每位学生都能从中体会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妙。创办孙子兵学文化课堂,以孙子兵法智慧应用为基础,通过课程内容、温故知新、互动思考、思维拓展四个方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积极拓展兵学文化,做好“兵学+”的文章。与周边地市教育系统及景区建立互联共享,推出“兵学+黄河文化”、“兵学+石油文化”、“兵学+红色文化”、“兵学+民俗文化”等四套主题研学线路,同时与大型宾馆、酒店等建立合作关系,保障了研学团队就餐住宿问题。景区将充分发挥“旅游+研学”自然和人文优势,推广兵学文化旅游特色线路,进一步提升孙子文化研学旅游的品牌影响力。(孙庆亮苗青)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美丽渔村东楮岛
下一篇:庆云:农旅融合引领高质量发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