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把济南战役纪念馆打造成全国一流红色教育基地

2018-09-03 08:50:42  |  来源:济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9月2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和副市长王桂英调研济南战役纪念馆改造提升项目建设情况。

  杨峰一行实地察看了改造后的济南战役纪念馆,现场听取了讲解介绍,详细询问了纪念馆改造提升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就纪念馆序言编写、结构框架、展厅布置、展品陈列、文字说明、图片选择等问题提出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峰充分肯定了济南战役纪念馆的改造提升工作。他指出,济南拥有丰富的红色资源,这既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锻造党员干部队伍的宝贵财富,也是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资源。济南战役纪念馆的改造提升,不仅是对烈士最好的缅怀,也是传承红色基因的具体举措,对弘扬济南战役精神、诠释济南战役精神具有巨大的历史意义和社会意义。

  杨峰还就济南战役纪念馆改造提升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要严格按照任务要求和时限,全力以赴,加快改造提升项目建设进度、提高展陈水平。项目负责单位要发挥牵头作用,尽快抓好落实,确保项目按期完工,真正把济南战役纪念馆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红色爱国教育基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游客最喜欢的青岛景点美食有哪些?一组数据告诉你
下一篇:山东坤河:打造黄河之畔“旅游航母”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