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第23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开幕

2018-11-08 09:02:0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俄罗斯的帝王蟹、澳大利亚的岩石龙虾、挪威的三文鱼……很多平时只闻其名的海产品,没想到在这个展会上全部见到了,真的很开眼界。”前来观展的青岛市民吴鸿宇津津乐道。

  11月7日上午,第23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来自全球51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境内外35个展团组团参展,展出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该展会将持续至9日。

  展会现场,来自大连博大世界海鲜公司的参展商一边忙着布置展品,一边向前来观展洽谈的顾客介绍。“我们带了20多种海产品参展,一来联络一下老客户,二来也能认识新朋友进一步拓展市场。参展多年,每次都有很大收获。”参展商刘云龙说道。

  许多境外展商也热情地推介自己的产品。在俄罗斯展区,工作人员通过触屏电视和翻译与他国顾客进行交流,“因为产品有上百种,没办法全部带来,您可以通过点击屏幕来了解我们的所有产品,我们已将产品名称和详细介绍翻译成不同国家的语言。”

  “作为供货商,我们主要以批发为主,国内外很多海产品都可以自主选择,选好后可直接在网上订购,通过物流发货,而且价格比原价便宜30%左右。”来自上海的参展商姚伯达向顾客介绍。“除了现场展示的,我们还有其他共70余种海产品,也有自己的深加工产品,国内的产品因海洋区域不同,口感也不一样,有自己的优势。”广西北海市参展商李琼华告诉记者。

  在品尝区,正在认真观看厨师制作的福建参展商徐晓翔表示,“平时我就很爱研究海鲜,这次来希望能现场品尝到日本的三文鱼,我在这里等了十多分钟了,看他们的制作过程也是一种学习。”在不同的展馆内,他已经对国内外不同的参展商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把希望合作的客户信息进行了登记。

  据悉,本届展会涵盖水海捕捞产品、养殖产品、养殖设备及技术、水产加工及冷冻冷藏设备和鲜冷物流链等几大板块。现场水产品加工展示和品尝活动仍为渔博会的重头戏,中外展商展位风格迥异,亮点纷呈,观众可通过现场品尝美味海鲜,更直观地了解国内外优质水海产品。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市康养旅游将迎发展“黄金期”
下一篇:李沧区旅游惠民文化茶座首场活动圆满举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