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仙境魅力势不可挡 “鲜美烟台”霸屏“泉城济南”

2018-11-18 10:24:19  |  来源:胶东在线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当素有“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美誉的“泉城济南”遇上了裹挟着果香海味的“鲜美烟台”,会是一种什么感觉?或许你错过了立冬的鲅鱼墨鱼虾仁海鲜饺子,但在这个初冬时节,你绝不能错过烟台热气腾腾的海鲜火锅、氤氲芬芳的葡萄美酒、温润滋养的暖汤温泉、自由挥洒的冰雪运动……它们开始散发其独特的魅力,让你忍不住想去“尝鲜”。3个半小时高铁即可直达,带你到烟台“品味”不一样的“鲜美”冬季。
  11月14日,烟台市旅发委携县市区旅游局、烟台旅行社、景区、酒店等旅游行业企业,走进“泉城济南”,进行以“仙境海岸鲜美烟台”为主题的城市形象推广暨特色旅游产品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上,烟台滨海休闲、仙道养生、近代开埠、黄金文化、胶东民俗、鲁菜美食、葡萄酒文化等特色旅游资源受到了济南旅游业界的青睐。
  全新的烟台旅游风光片、旅游MV,精心设计的PPT推介、“鲜美烟台——不一样的生活”特色线路推介,扫码抽奖等智慧的推送方式,全方位展现烟台的“仙道胜景”和城市的“鲜活美生”。
  推介会上,烟台市旅游协会秘书长夏卫与济南市旅游联合会秘书长安伯收、山东永安国际旅行社经理邹磊与山东携程百事通旅行社杨帅、烟台风光国际旅行社赵誉卿与山东国信国际旅行社李圣娥等协会和企业代表签约,进一步加深两地友好合作,在旅游产品开发、宣传营销、优惠政策、信息共享、客源互送、工作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蓬莱城市旅游暨招商推介亮相武汉
下一篇:聊城:元代进士王琪墓志铭出土 茌平一村庄史上有两进士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