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荣成春天好热闹

2020-03-19 05:53:4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3月中旬,来我市越冬的大天鹅陆续回迁,而居住在海岸悬崖峭壁岩石平台的黑尾鸥活跃了起来。这几天,在海驴岛海域,黑尾鸥成群飞舞、追逐嬉戏,蓝天、沙滩、大海和精灵般的黑尾鸥组成一幅美丽的自然画卷,让荣成的春天精彩而热闹。

  据了解,每年3月,黑尾鸥会聚集在海驴岛繁衍,总数量可以达到4万多只。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泰山景区3月21日8时起恢复开放
下一篇:台儿庄:黄花阵阵香 春日田园美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