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国际旅游航拍大赛在山东泰安开幕

2020-09-17 08:45:0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9月13日,第六届中国国际旅游航拍大赛暨中国航拍摄影艺术节在山东省泰安市开幕。本届活动由泰安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主办,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来自全国6省12市顶尖专业无人机航拍团队,将“飞阅”泰安开展108小时的航拍之旅,通过覆盖泰安全域的各县市区及功能区30多个航拍基地的航拍创作,用“上帝之眼”诠释泰安全域旅游的精彩魅力。

  泰安作为国际旅游文化名城,拥有着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每年都吸引大量的国内外游客前来。作为第34届泰山国际登山节主题活动,本届航拍大赛创新打造极限创作挑战赛,围绕泰安全域境内的旅游形象、文旅品牌,通过为期5天的航拍创作,多元化、多角度对泰安地理、人文、风光、民俗等各层面进行全方位记录与展现,深化“文旅+科技+艺术”的融合发展,全面展示泰安全域旅游建设发展成就。

  据了解,自2015年首届中国国际旅游航拍大赛在泰安举办以来,六年来大赛凭借在全国航拍领域的专业性、规模性和深远的媒体传播力、品牌影响力,已成为中国文旅行业和航拍艺术领域的品牌赛事。

  目前,大赛最高奖“天贶奖”是国内首个针对无人机旅游航拍赛事的奖项,取自中国古代三大殿之一的泰安岱庙天贶殿,为“天赐”之意。该奖项被誉为中国航拍领域的“金鸡百花奖”,是中国航拍艺术领域最高级别奖项。

  据悉,本届大赛除了极限创作挑战赛之外,还将开展泰安文旅主题航拍摄影创作征集赛以及航拍艺术作品线上展,并同步揭晓2020年度“天贶奖”各项大奖归属。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首届齐鲁美食嘉年华将于9月19在山东济南开幕
下一篇:淄川:传统村落变身致富“磁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