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孙子文化园嬉冰雪乐采摘冬季旅游好去处

2021-01-14 15:01:5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手持雪杖,脚踩滑雪板,在皑皑白雪中自由滑行,犹如雪地里舞动的“精灵”;乘坐雪圈,顺着滑道俯冲而下,扬起层层雪花,引来阵阵尖叫,让游客大呼过瘾;在雪地上翻滚,打雪仗、堆雪人,像孩童般在雪地里奔跑徜徉,纵情于这白色梦幻的世界……近日,广饶县孙子文化园滑雪场内热闹非凡,游客冒着严寒齐聚这里,畅游冰雪世界,参与冰雪项目,为新年增添了浓浓雪趣。

  2019年,孙子文化园引进了滑雪项目,打造占地5000平方米的鲁北面积最大、设备最齐全的滑雪场,丰富了冬季游客的旅游体验。“滑雪场开到了家门口,今天借着有时间,特地带着孩子来体验下。”市民李丽一家正在雪圈上体验滑雪的乐趣。据了解,滑雪场具有完善的滑雪服务系统,设置了雪圈道、雪板道等,弥补了广饶县冬季室外旅游活动项目的空白,非常适合市民前来游玩。

  室外天寒地冻,草莓大棚内却是一片春意盎然——— 红彤彤的草莓娇艳欲滴,清香扑鼻,引得游客流连忘返。在广饶街道丽平家庭农场,前来采摘草莓的游客真不少,有的正聚精会神寻觅中意的草莓,有的拎着满满的一小桶草莓准备过秤交钱。“除了草莓,我们农场还种植了五彩西红柿、羊角蜜等果蔬,主要是供游客采摘,以旅游团队、家庭采摘为主,周末、节假日是高峰期,最多的时候一天接待到500多名游客。”农场主何丽平介绍道。该农场坚持走绿色无公害之路,从种到收都不使用激素、化肥、农药等,而且配备了农产品检测设备,进行自行检测,数据实时上传到广饶县农产品质量监管追溯平台,为消费者提供生态健康的有机果蔬,受到游客的欢迎。

  作为兵家文化、古齐文化、吕剧文化、红色文化源远流长的“千年古县”,广饶县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如何开发利用?广饶县给出了答案,规划编制了《广饶县全域旅游规划》,制定了《广饶县旅游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根据现有旅游资源,设计了孙子文化、红色文化、工业旅游和乡村旅游4条精品旅游线路,并融合地域特色,大力实施“旅游+”战略,打造文化旅游、农业旅游、工业旅游、会展旅游等重点旅游融合产品,搭建旅游业发展新平台,推动旅游产业走向“四季”。

  (记者 魏安栋 通讯员 谭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莱阳吕格庄利用资源优势做大做活乡村旅游
下一篇:雪后天鹅湖景美如画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