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济南华山景区现“金光穿洞”

2022-01-20 14:26:0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月17日下午4点半左右,夕阳照亮了华山景区崇正桥下的三个桥洞,显现出“金光穿洞”景观。据悉,“金光穿洞”景观原指颐和园十七孔桥特有的景观,出现在每年的冬至前后。

  受夕阳光线映射角度及湖面反射效果影响,华山景区内的崇正桥在每年的12月底至次年1月份也会出现“金光穿洞”的景观,成为景区的一大亮点。记者观察,这种景观一般出现在晴朗的天气,每天下午4点到5点之间,其中4点半到5点之间效果最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枣庄市山亭区水泉镇:樱桃开花迎春来
下一篇:巨野林业为高质量发展注入“绿色动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