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在青岛明月·山海间 感受别样的国风浪漫

2023-12-04 08:12:1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今天驻青记者采风团来到了冬日的青岛明月·山海间,在这个寒风乍起的初冬,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与人间烟火的温暖气息,感受这里别样的国风浪漫。

  感受国潮韵味,乐享文化盛宴

  畅游齐鲁,乐享冬趣——活力激情游,说到国潮打卡怎么能少得了青岛明月·山海间。作为今年青岛最火的网红景区,自今夏6月30日开街营业以来,短短的四个多月客流量已到达510多万人。

  栩栩如生的糖画艺术,金丝银线精雕细琢的铝艺,西施豆腐,油纸伞……以及各种精彩的杂技表演吸引着一波波的游客。作为中国民族的传统文化非遗项目,打铁花表演成为了青岛明月山海间首届渔灯火把节的又一亮点,让大家感受到山东民俗文化的深厚底蕴。

  以文化植育节庆,用创新赋能经济

  如果说国风建筑是硬实力,那么从电音气球泼水节、泡泡渔灯节、国风拜月大典……到眼下正在举办的渔灯火把节以及即将开启的山海异兽花灯节,这些大手笔的投入,将华夏传统节庆文化、少数民族节庆与青岛本土相融合碰撞,通过不断地创新节目形式,持续点燃着胶州湾这片曾经的盐场滩涂。

  点燃冬游狂潮,乐享山海优惠

  为了响应畅游齐鲁,乐享冬趣的这一号召,青岛明月·山海间特推出“冬游齐鲁,乐享山海间”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将分别开展渔灯火把节和异兽花灯节两大主题活动。还有1元火锅、玩偶送福、全场消费买多少送多少消费券、聊斋之夜限时返场、汉服打卡秀、加特林狂欢等一系列的小活动带大家冬游齐鲁,乐享明月山海间,共同过暖冬,让游客深入感受沉浸式体验。

  同时,为了切实让游客感受到优惠,景区还推出了三大惠民措施:城阳区所有的学生免费送价值100元的青岛明月·山海间游乐园套票,加9.9可升级为138元套票,加19.9畅游游乐园全场;在明月·山海间消费送景区游乐园等值消费券。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东阿县黄河国家森林公园被评为山东省生态旅游区
下一篇:沿着黄河遇见海,好客山东等您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