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大批游客涌入威海感受雪与海的浪漫

2023-12-24 10:32:5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连日来的持续性降雪,让威海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变成了冰雪世界,吸引大量省内外游客特别是南方游客来到威海感受雪与海的浪漫。为有效带动冬季旅游发展,威海相关部门提前策划筹备,丰富冬季旅游业态场景,全力打响“千里山海 冬游威海”品牌。

  在威海热门打卡地火炬八街,皑皑白雪的街道,五颜六色的房屋和一望无际的大海,交织成一幅绝美的冬日画卷。大批游客冒着严寒来到海边,拍照留念,记录下这一美丽的瞬间。来自江苏的游客徐晓城告诉记者:“太美啦,长这么大头一次看这么美的雪景。”

  在寒冷的冬天里,火炬八街周边的热心民宿老板还准备了热气腾腾的红糖姜汤,为赏雪游客和户外工作者驱寒。“这段时间雪比较大,来威海玩的人比较多,我们酒店准备了一些姜茶,24小时供应,希望来威海玩的朋友们能在我们这感到温暖。”威海面朝大海民宿总经理于松寒说道。

  寒风中的一杯暖茶,也让游客们感受到了威海满满的热情。“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尤其是在寒风凛冽的大雪天里。”江苏游客水晶说。

  同时,在荣成大天鹅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洁白的大天鹅在湖水中嬉戏,这些美丽的仙子与白雪融为一体、相映成趣,成为冬日里灵动的风景。有不少的游客和摄影爱好者特意前来欣赏天鹅优美的身姿。

  四川游客吴俊池玩得很开心,他说:“今天回去我也会和我的朋友推荐,并且我也准备等到夏天再继续到威海来,再看一看夏天的海和冬天的海有什么不一样。”

  据统计,近一周威海客运中心(威海站、威海北站)日均到发客流量增至3万余人次,是2019年同期的2倍多,突破12月历史同期最高客流量。

  威海交通场站管理有限公司客运中心主任于国宾告诉记者:“近一周,威海站和威海北站到发旅客已经接近20万人次,尤其是在17号这一天,到发旅客就达到了32000多人,从我们统计来看,主要是省内以及南方游客为主。”

  从今年四月份开始,威海旅游热度持续攀高,暑期旅游订单量较2019年暴涨369%,旅游热度上涨262%。为有效延续旺季旅游的火爆形势,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提前启动“冬游威海”行动计划,深入挖掘冬季文旅资源优势,积极构建全域、全时、全龄文旅产业发展新格局。重点突出“天鹅、温泉、冰雪”三张名片,创新冬季旅游业态和场景,丰富冬季文旅产品供给,推出五大主题、30多项特色产品和线路,全力打响“千里山海 冬游威海”品牌。

  闪电新闻记者 姜钰行 谭蓓 报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北京打造“演艺之都”开局之年成果丰硕
下一篇:青岛海洋旅游年度突破100万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