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泰国稻田画,猫送祝福

2023-12-27 09:41:3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泰国农民在乡村稻田中,用播种水稻的方式“绘制”出了一系列创意图案,引发关注。

  泰国北部清莱是著名的稻米产地。当地农民联合艺术家在当地的数块稻田中,通过栽种彩色水稻,让田野里出现了几只巨大的卡通猫。从空中俯瞰,有的猫在打瞌睡,有的猫抱着一条大鱼……据介绍,当地农民这样做的目的主要是希望招揽更多游客前往参观。为此,他们还在附近修建了一座观景台。主创人员介绍说,他们先是绘出草图,然后利用卫星定位技术在不同位置栽种不同颜色的水稻,以形成图画。而且,随着水稻生长,图画的样子也会不断变化,会越来越美丽。之所以许多图案与猫和鱼相关,据称是为了表现泰国民谚“水中有鱼,田中有稻”。这句谚语表达了泰国人对丰收和富足的美好祝愿。而且猫是泰国人最钟爱的动物之一。泰国人也有十二属相,猫是属相之一,由此可见当地人对猫的偏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河北承德冰雪温泉旅游季启幕
下一篇:雪博会上文化飘香 吉林呈献冰雪盛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