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湖北赏花优惠多多

2024-03-26 08:45:0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丁婕 鄂文旅)2024“相约春天赏樱花”暨湖北最美赏花季启动仪式日前在武汉东湖樱园举办。

  启动仪式上,黑龙江旅游推介团成为特别来“滨”。继今年初湖北在哈尔滨助阵冰雪游之后,黑龙江也来到湖北,开启踏青赏花之旅。两省文旅的双向奔赴,诠释了活动主题——“知音湖北,遇见花开”的内涵。

  活动现场,湖北省17市州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投放了“相约春天赏樱花”定制明信片,向国内外游客发出来湖北赏花的诚挚邀约。湖北邮政设立的“樱花邮局”成游客热门打卡点,支付宝首发的小程序《千樱春色》数字文创盲盒为广大游客带来满满惊喜,饿了么平台推出“同游湖北赏樱花,这杯我请”活动,将在赏花季期间送出20万杯奶茶福利。

  自2021年以来,“相约春天赏樱花”已经成为湖北的一张靓丽文旅名片与招商名片。以启动仪式为开篇,湖北文旅全球推介暨旅行商洽谈会、湖北旅游产品推广交易会、最美赏花季·国潮风银发时尚秀、“讲好荆楚故事,寻觅天下知音”读书分享会、“知音湖北文旅推介官”评选等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为更多来鄂游客献上内容丰富、优惠多多、品质提升的湖北文旅消费菜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安徽这条“黄金旅游线”进入开通倒计时
 
0
 
 
 
 
推荐资讯
小蓝莓成乡村振兴“致富果”
小蓝莓成乡村振兴“致
抱团联建 一村带着一村富
抱团联建 一村带着一村
鱼台:春来莲藕香,藕农采挖忙
鱼台:春来莲藕香,藕
村史馆记录幸福的变迁
村史馆记录幸福的变迁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