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海南推出博物馆六大主题游线路

2024-03-28 08:52:1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王赵洵)3月26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在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发布海南博物馆六大主题游线路。线路根据海南各博物馆优势特色,策划了历史文物、文化名人、民族民俗、自然科教、红色文化、艺术珍宝的主题,游客可深入感受多姿多彩的海南文化。

  此次发布的六大主题游线路由海南近20家博物馆组成,既有人们耳熟能详的知名博物馆、新晋网红主题博物馆,也有许多值得探访的小众博物馆。六大主题游线路旨在带领观众穿越历史长河,感受海南文化的厚重与独特。其中,历史文物主题的海南日记·琼州探源之旅,将通过海南省博物馆、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儋州市博物馆等馆藏精品,带领游客打卡海南最强“文化天团”;文化名人主题的文化巡礼·历史名人之旅,将带领游客触摸海南历史文脉,了解海瑞、丘濬、张岳崧、王弘诲、王映斗等海南文化名人的故事;民族民俗主题的多彩文化·宝岛民俗之旅,将带领游客了解黎苗风俗、疍家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等灿烂的海南特色民族民俗;自然科教主题的只此青绿·自然奇趣之旅,将带领游客打开海南自然主题展馆百科全书,感受生物多样性;红色文化主题的峥嵘岁月·红色印记之旅,将吸引游客走读“红色琼崖”,重温峥嵘岁月;艺术珍宝主题的南溟奇甸·海南珍宝之旅,将带领游客观赏黄花梨、沉香、珠宝、瓷器、奇石、木雕、砗磲等海南珍宝。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安徽推动研学旅游健康发展
 
0
 
 
 
 
推荐资讯
青岛:开展“田间地头靓党徽 农机赋能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青岛:开展“田间地头
有爱相伴
有爱相伴
郯城县杨集镇: “美都西瓜”铺就乡村振兴“甜蜜路”
郯城县杨集镇: “美都
大棚西瓜授粉忙 增收致富有“钱”景
大棚西瓜授粉忙 增收致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