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食 > 正文
   

美的匀火电磁炉 打造“舌尖上的美味”

2014-06-05 15:29:1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期,央视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正在全国热播,吸引了大批观众,让很多美食爱好者心驰神往,同时也勾起很多观众体验自制美食的兴趣。想要制作节目中展示的那些美食,最困难的就是对烹饪火候的掌握,因此一款高性能的烹饪工具就比不可少。
    据了解,美的最新推出的美的“匀火”系列电磁炉不仅煎、炒、烹、炸四大功能样样具备,而且它还能提供超大火力加热,火力输出的稳定性也处于行业领先位置,能够满足用户的各种烹饪需求。随着人们对美食的追求,美的匀火电磁炉将会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帮助,提升其厨房生活品质。

6.05 01jpg_副本.jpg

    提供超大火力 满足煎炒烹炸多种需求
    调查显示,火力面积小、加热不均匀是普通电磁炉存在的最大技术缺陷,容易在烹饪过程中造成食物糊锅,而且加热速度也无法令人满意。
    美的电磁炉技术研发人员透露,匀火电磁炉最大的创新就是突破了加热不均匀的技术难题。它采用了美的独创的“匀火大线盘”技术,把线盘直径扩大到18.5厘米,使加热面积扩大56%,火力可以均匀分布。这项技术不仅缩短了烹饪时间,而且还解决了糊锅现象,方便用户自制美食。

6.05.02_副本.jpg

    美的匀火电磁炉 火力调节方便、输出稳定
    据美食专家介绍,食物在烹饪的各个阶段需要的火力不同,想要制作出上等美味,需要随时观察食物的细微变化,并随时调控火力,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烹饪工具自身具备便捷的调控功能,工作就会变得相对简单一些。而美的匀火电磁炉就具备这种便捷调控火力的功能。
    美的匀火电磁炉采用了美的独创的“双屏、双控大界面”技术,用户可以方便地观察到电磁炉的工作状态。如果需要调节火力,只需滑动火力控制区即可,而且大屏显示界面、滑控按键设计显得既大气,又时尚。

6.05.03jpg_副本.jpg

    此外,它还创造性地采用了三核火力控制系统和智能“美的芯”,火力输出更稳定,调节反映速度更快。用户能够随时调节出最佳的火力,即使不是大厨也能制作出舌尖上的美味,体验自制美食的乐趣。
    笔者了解到,美的匀火电磁炉凭借全新的技术,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销量不断上涨。《舌尖上的中国》的热播可能会进一步提升其关注度和市场销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冰糖绿豆沙
下一篇:山东美食临沂煎饼上了《舌尖上的中国2》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