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食 > 正文
   

首届中国服务大会在北京召开

2016-04-15 14:49:3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北京4月15日电(记者 刘长忠)旨在鼓励餐饮企业将服务质量作为立业之本的首届中国服务大会,15日在北京召开。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在致辞中指出,中国餐饮业转型发展进入新阶段,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并着力提高供给侧体系的质量和效率成为行业的必然要求,倡导“中国服务”理念,创新服务精神,传承服务文化,丰富服务内涵,拓展服务外延将成为中国餐饮业可持续发展道路。
  他说,“中国服务”作为一种理念、一种职业典范和现代经营管理的职能,在中国服务经济开始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的背景下,全国餐饮行业倡导和推广“中国服务”,将成为中国烹饪协会义不容辞的历史责任。这也是推动全行业在市场经济体制下可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
  中国旅游协会会长段强在致辞中称,“中国服务”的诞生具有三个层面的内涵,一是世界经济模式发展趋势需要国家调结构转方式;二是国内企业需要创造世界商机,实现可持续发展;三是当前消费层面的需求层次从功能性服务上升为精神和情感服务。因此,“中国服务”的核心思想体现的是国际水平、本土特色和物超所值。

  是次大会的主办者中国烹饪协会称,中国国务院提出《关于加快发展生活性服务业促进消费结构升级的指导意见》,为促进中国餐饮业转型发展,中国服务大会目的是打造具有国家特色的“中国服务”品牌,鼓励餐饮企业将服务质量作为立业之本,提高餐饮服务业的美誉度,实现行业的价值倍增。(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做菜时太甜太咸怎么补救?
下一篇:牛油果有4大营养价值牛油果怎么吃更美味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