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女性频道 > 女人 > 正文
   

换季时 因使用护肤品不当而过敏的人相当多

2014-09-05 09:36:57  |  来源:钱江晚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什么一到换季,皮肤就容易过敏?

    据了解,皮肤容易季节性过敏,夏秋换季,皮肤容易由于气候、温度和环境的变化而出现红肿、丘疹等过敏现象。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这几年,由于化妆品使用不当、日常接触刺激性食物较多等原因,很多人的皮肤敏感度越来越高,高度敏感期也越来越长。
    医院皮肤科医生表示,换季时,像小刘那样使用护肤品过敏的人相当多,大致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过敏性皮炎,脸会变得红肿,过敏的地方会痒;另一种是刺激性皮炎,会出现皮肤发烫、灼热痛等严重症状。
    很多人以为出现化妆品过敏是由于购买了便宜、质量差的产品,其实不然。记者了解到,不少患者反映,即使是那些昂贵的国外大牌化妆品,也会出问题,因此,问题的关键在于化妆品和自己的皮肤的“合拍”程度。出现过敏现象并不意味着产品本身存在质量问题,还有很大可能性是护肤品使用不当,特别是夏秋换季的时候,皮肤过于干燥,大面积接触护肤品中的化学成分,容易出现过敏现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五招去黑头最简单有效方法
下一篇:女人必看:9种让人容颜不老的黄金食物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