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女性频道 > 女人 > 正文
   

2015春季装扮精美纯色蕾丝连衣裙尽展公主范

2015-03-26 09:36:43  |  来源:红粉女性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01_副本.jpg

     一条唯美又实用的连衣裙,内衬是带有薄绒的,很保暖的。精致的花朵蕾丝搭配浪漫的网纱波浪下摆,相当的好看有气质,修身效果很好的。

    春季精美纯色蕾丝连衣裙尽展公主范
  甜美修身版型的蕾丝裙,裙身是精致的蕾丝花边装饰的。温暖时尚的兔毛领装饰的,精致又好看。上身很甜美的气质的哦。百搭气质款的哦,很好穿搭的款。
春季精美纯色蕾丝连衣裙尽展公主范
  很独特俏皮感的蕾丝蛋糕裙,虽然确实挺短的,但是更显俏皮感,可爱的网纱蛋糕裙摆单穿或是配外套都很美的。蕾丝面料也很好,很有分量的。
春季精美纯色蕾丝连衣裙尽展公主范
  宫廷高贵的连衣裙,上身效果不仅显瘦而且非常有档次。衣身的整一长条串珠很是精致的哦。虽然是蕾丝料子的,但是也是很有分量的。甜美又显瘦的款。两层裙摆,内层很是亲肤的。
春季精美纯色蕾丝连衣裙尽展公主范
  做工很是精美的蕾丝裙,胳膊处精致刺绣加蝴蝶结装饰,裙摆采用唯美刺绣图案,整条裙子设计得像婚纱一样唯美,上身效果好,很甜美的感觉哦。
春季精美纯色蕾丝连衣裙尽展公主范
  甜美款的蕾丝裙,修身很显气质的款。圆领设计,修饰脸型,还有甜美精致的珍珠边装饰,温暖时尚的兔毛搭配。裙身的蕾丝边装饰很是精致甜美的哦。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想瘦就赶快戒掉这些高热量食品吧
下一篇:深圳时装周 模特演绎“禾雀花开”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