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女性频道 > 女人 > 正文
   

设计师“转场”时装周 中国新秀补位大牌

2017-09-25 08:46:3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记者 许望 综合报道

 

01.jpg


当地时间9月19日,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迎来最后一天,至此,本季四大时装周已经过半。飓风“哈维”和“艾尔玛”猛烈袭击美国,动物保护组织集结伦敦秀场外抗议,在喧嚣与躁动中,时装周自身也暗流涌动。

纽约时装周在经历多位设计师出走之后,仍然有“忠心”的Marc Jacobs和Calvin Klein撑场。大洋对岸的伦敦时装周则风生水起,“脱欧”并没有重创本土时尚产业,反而吸引了更多重量级品牌加入。当国外设计师在各大时装周之间取舍不定时,中国设计师瞅准时机大规模登陆,纽约时装周的中国设计军团在数量上再次达到新高度。

设计师的去与留

纽约时装周近两年一直饱受设计师出走的争议。除了已经于本季离开的Tommy Hilfiger,每年纽约时装周前都会传出Marc Jacobs将会离开的流言,但每季都证实了流言只是流言。

本季Marc Jacobs大秀也是纽约时装周的最后一场秀。纽约时报报道称,这季Marc Jacobs的表现超出了一场秀的意义,最新系列所呈现的与纽约的关联性令人瞩目。这场秀并没有太大的突破,许多作品能看出之前系列的影子,设计师也表示,希望回归品牌调性,通过“夸张,颓废和异国情调”传递一些品牌经典的DNA。

与去留成谜的Marc Jacobs相反,Raf Simons在Calvin Klein更加轻车熟路,经过两季发布会,美国元素也运用得更顺手。上一季Raf Simons给出最经典的美国元素:红蓝配色、星条旗、西部牛仔风,到了春夏系列,他加入更多层次,新的主题包括Dennis Hopper的电影和Andy Warhol的画作。

与纽约形成鲜明对比,大量设计师涌入伦敦。这座城市既有世界级遗产,又是流行文化的发源地,这样的名头吸引了更多行业大咖加入。Emporio Armani,Tommy Hilfiger和Versus纷纷将发布会列入伦敦时装周日程。

Tommy Hilfiger无疑是美国设计师之光,甚至其品牌logo都效仿美国国旗。以往Tommy Hilfiger都是在纽约或洛杉矶发布新系列,本季设计师却选择移师伦敦。品牌在摇滚圣地Roundhouse的时装秀成为伦敦时装周的闭幕式。“伦敦这座城市拥有最激动人心的文化遗产,我们办秀的Roundhouse本身就是摇滚历史的一部分。”Hilfiger在准备前往伦敦时表示,“时装秀只是一种表现形式。时尚必须超越服装,成为一种体验。”

成名于米兰时装周的Emporio Armani则是11年来第一次参加伦敦时装周。大秀一开场,就带来一丝玩味的气息,模特穿着螃蟹图案的背心,搭配印花睡裤,青春的感觉正体现了Emporio Armani对年轻消费者的迎合。

作为偏向运动风、定价稍低的Georgio Armani支线,Emporio Armani近期重组,将7条产品线简化为3条。本季在伦敦办秀的时机特意与品牌重启邦德街旗舰店相呼应。

据卫报报道,英国时尚事务委员会首席执行官Caroline Rush和主管文化的副市长Justine Simons亮相了第66届伦敦时装周开幕。Rush指出,英伦时装常常出现在红地毯和第一夫人们的身上,是英国国际化特质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产业为国民经济贡献了280亿英镑。“英国时尚是多元文化且具有包容性的。”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告别无神小眼睛必靠眼线 “妆食同源”眼线笔深得孕妈心
下一篇:开学见到闺蜜后,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