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女性频道 > 女人 > 正文
   

樊文花说她只做面部护理专家 引领护理时尚

2018-05-20 15:07:17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在欣欣向荣的商业世界,那些灵光一现的品牌名字经常被封为经典,比如最为简单的以创始人名字作为品牌名。

  香奈儿、阿玛尼、雅诗兰黛……这些如今叫来再熟悉不过的化妆品品牌,最开始就被冠上创始人之名。在本土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中,也有一家以创始人名字命名的连锁品牌,它作为中国面部护理专家始终专注于面部护理领域,从1988年创立至今近30年历史,在全国已有超3000家连锁店,它就是面部护理连锁品牌——樊文花。

  “樊文花”是一个人的名字,也是一个品牌

  入行30年,从初级学徒美容师,到现在的高级面部护理师,樊文花女士始终在破局中寻求机遇,30年来只做了一件事,那就是专注于中国女性的面部护理,一直到现在,她还坚持着每月下店做护理的习惯。

  在所经历的30年美业变迁中,樊文花顺势而为,精定位,强服务,全力聚焦在面部护理上,率先提出“分肤护理”的理念,不同面部肤质,不同护理方案,加以配套护理服务体验的模式,如今门店遍布大江南北,数量突破3000家。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徐璐登《OK!精彩》封面 眼神清澈顾盼生辉
下一篇:按摩器、蒸脸仪带火颜值经济 “美容神器”真“神”吗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