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女性频道 > 女人 > 正文
   

朱迅携新书亮相临沂 分享“那些年拼过的青春”

2018-06-24 16:09:49  |  来源:鲁网临沂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央视主持人朱迅携新书《阿迅》来到临沂新华书店,与读者分享成长经历,畅谈那些年拼过的青春。

  

  鲁网临沂6月23日讯 (记者 安娜) 有着“朱大胆儿”“朱十七”美誉的央视主持人朱迅携新书《阿迅》来到临沂新华书店,与读者分享成长经历,畅谈那些年拼过的青春。

  在媒体见面会上,现场的记者们热情非凡,不停的好奇发问,朱迅在回答记者关于这本书想向读者传递一种怎样的思想时,朱迅说,这本书记录了她三十年的的心路历程。她想告诉读者,读书也是一种创作,我写我的,你读你的,读我的书的时候,其实每个读者在读的是他(她)自己。她希望读者能在她的书中找到前行的力量,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放弃对未来的渴望。幸福,一定是奋斗出来的。朱迅说她希望这本书能够在读者夜不能寐的时候,提供一种令生命为之镇定和强韧的力量,能在某个无助的夜陪伴你,鼓励你,握住你冲动的手。她说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压力和焦虑,彷徨和迷茫,要善于倾听自己心灵的声音,做最精彩的自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拒绝夏日出油,妆容轻薄又持久才算完美!
下一篇:网红人手一支的AHA苹果洗面奶,到底哪里圈粉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