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女性频道 > 女人 > 正文
   

每10分钟卖出1件衣服,雙至(A TOI)引领现代商务西装定制新时代

2018-09-25 16:19:2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自2016年雙至(A TOI)品牌创立以来,其品牌以亮眼的意式西装定制的出色服务,引领现代商务西装的新千年时代。自品牌进入市场以来,雙至在线上线下的西装私人订制达成了销售额均价同比去年提升25%,同比前年提升36%的优异成绩。

  继今年9月16日莱州店开业以来,雙至(A TOI)为体系化、全流程的服务于顾客,品牌持续推出了婚戒钻石、秋冬设计感皮衣等新产品,基于“竭力让每一位顾客彰显自身个性”的理念,雙至(A TOI)持续发力,7月雙至(A TOI)莱州利群店试运营,夏季新款西装全渠道首发和渠道下沉,9月历时3个月吸引了大批莅临顾客变为忠诚粉丝,该西装定制品牌引发行业热议。经过这一系列覆盖线上线下的渠道和活动铺排,全面助力全国性的推广和销售提升。

  9月16日,在莱州利群店开业当天,雙至(ATOI)也正式更新升级了内部西装定制的量体体验流程,达到了可以媲美英式高端定制的严谨量体流程,使得顾客的定制流程更加人性化、简约化以及合理化,将顾客形体特点融入量体的计算方式中,凸显每位顾客的形体特点,让穿着者可以扬长避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个性化量体裁衣的解决方案。

 

  为了让顾客更直观的体验到量体定制西装,雙至开启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服务理念,顾客线上预约即可获得量体师上门量体的全流程化服务,大到版型的设计,小到每个扣子、衣服里面的刺绣,都有量体师与工艺师层层把关,将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与此同时,顾客还可在当地门店上门量体,雙至不仅为每一个顾客提供商务休闲定制服务,还将设计感融入服装,既有中国红帮裁缝的精湛技艺、意大利西装的浪漫主义情怀,还有英国西装严谨庄重的经典款式,让大家真正感受到符合国人审美的意式与英式西装定制相融合的魅力。

  而雙至(A TOI)的魅力并不止于其人性化的量体服务,还有自带设计属性的“严谨且精致的细节”,顾客在选择每一个配饰(领带、扣子等)时,设计师、量体师们都会给出合理化建议,将穿搭者身型与服饰的款型颜色和谐相融,从而形成“整套样式”,而这样的穿着理念,是至今一直被“时髦精”们津津乐道的。不断完善的定制体系,严谨的把控量体数据和细节的设计,都是成就雙至的关键细节,现在,雙至正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向市场,让每一个追求极致的用户,都可以发掘到自身更大的潜力及为他们带来所希望的理想穿搭,情怀与个性,正是雙至(A TOI)所带来的最接近生活的设计理念。

 

  可以看到,雙至(A TOI)作为西装定制行业的创新品牌,平均一家门店就能够在两年的时间就达成“销售额破千万,销售量破万”,仅衣服,平均每十分钟卖出一件,这样喜人的成绩,源自于雙至(A TOI)立足于顾客的切实需求,积极迎合广大用户的个性化服务体验,对服装的前期量体记录、设计、缝制到后期顾客试穿,都是基于用户独立特性与服饰结合的精细化考量,以及新型服务体验和产品的升级,助力引领现代西装定制行业行稳致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18华侨城·全球旗袍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下一篇:海南:创意服饰走秀展示黎族苗族文化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