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女性频道 > 女人 > 正文
   

初秋这样穿就对了

2020-08-16 17:49:2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今年八月最流行的裙装就属半身裙了,甚至可以说它是今年的流行款,今年的《世界时装之苑》里邀请的三位明星都来自人气非常火爆的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她们分别是郑希怡、张萌以及伊能静。

  所拍的写真除了经典黑色系列连衣裙、银色亮片裸背裙以外。三个人另外的写真都与半身裙有关,分别是黑色半身皮裙、半身格子裙、以及普拉达黑色时尚纽扣半身裙。半身裙适合任何一个年龄段的女性,不同的是款式,而真正能把自身魅力发散出来的也是款式。

  接下来就来讲解一下半身裙穿搭,风格多样,可别走神哦。

  011. 衬衫搭配A字皮裙

  衬衫永远的经典百搭,不同颜色的衬衫搭配的效果也不太一样,在这里选择带纽扣的衬衫,白色虽然显得干净、简洁,但白色也是一种极具诱惑力的颜色,关键还是看搭配,经常搭配白色衬衫,今天就换另一种颜色的衬衫来搭配。

  就选蓝色的衬衫,图片中的模特属于黄色皮肤,是一种很健康的肤色,也是亚洲占比最多的皮肤色,搭配蓝色的衬衫不会显得呆板,反而很有时尚感。哪怕是背部比较厚一些的女生也可以尝试这种风格。

  有斜方肌的女性通过衬衫衣领的遮挡就会被美化,无需担心自己的缺点。实际上当我们走在大街上不会有人一直关注着这些细微的地方。我们之所以有这样的心理是因为,我们自己也在关注。人们总是会格外关注自己所在意的事情。

  半身A字裙不适合胯比较大的女性,它更适合小胯女性。黑色皮质的服装一般都会显得比较酷炫。这一身穿在身上简直A爆,最后搭配一双长筒靴,最好能包住完整的小腿。

  022.格纹半身裙

  格子显年轻,格子衬衫每年春天、夏天、秋天都非常流行,今年的格纹半身裙就非常流行,虽然因为疫情大家出门的时间少了很多,但是依旧是流行的单品。宽大的白色泡泡袖显得上半身的身材非常纤细,加入了格子元素的半身裙小清新中带点成熟的气息,非常有女神范。

  人们总是会对好看的东西进行模仿,哪个行业也不例外,毕竟好的东西总是具备参考的价值,然后人们就会在好的基础上创造出更加好和更加流行的产品。这就是更新换代和时尚的前卫。

  033.纽扣半身裙

  大部分男性对于性格温柔的女生都会产生好感,在一项科学实验中抽取了1200名女性做调查,大部分男性对于长相比较自然的女生更青睐,男性口中的自然也就是女性穿着舒适,淡妆示人。

  对于长相好看浓妆艳抹的女性,男性选择会更少一些,他们认为脸上的妆感太过于厚重,穿着过于浮夸,造成一种“不自然”的感觉。对于穿着素雅的女性,男士对其好感度也会随之增加。

  比如静色纽扣半身裙,搭配绿色上衣,视觉上看就非常舒适,男女性一般都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想要改变先从最能看出变化的外在开始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赵丽颖七夕写真曝光 静坐于花草中优雅惬意
下一篇:在欧洲潮流之城,探索时装发展史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