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山东省首批齐鲁文化名家评选揭晓

2014-03-04 09:03:07  |  来源:大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济南讯 我省首批齐鲁文化名家评选日前揭晓,共有哲学社会科学、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文化艺术和文物保护、文化经营管理等领域20名高端领军人才入选。
  齐鲁文化名家工程是经省委、省政府同意,由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通过,省委宣传部会同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实施的重点人才工程,目的是在全省宣传文化领域选拔扶持一批具有领军才能和团队组织能力的高端人才。每4年评选一次,每次选拔不超过20名。省财政安排专项经费,对齐鲁文化名家承担重大课题、重点项目、重要演出,开展创作研究、展演交流、出版专著等提供资助,对作出突出贡献的齐鲁文化名家给予奖励。

  首批齐鲁文化名家是:哲学社会科学界王志东(山东社会科学院)、王学典(山东大学)、宋协娜(省委党校)、魏建(山东师范大学);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界马新(山东大学出版社)、王修滋(大众报业集团)、胡鹏(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潘士强(山东广播电视台);文化艺术和文物保护界王华莹(省艺术研究所)、王延辉(省文联)、孔笙(山东影视传媒集团)、杨志军(青岛出版集团)、李青(济南市京剧院)、宋昌林(省京剧院)、张炜(省作协)、张志民(山东艺术学院)、郭思克(山东博物馆)、谭好哲(山东大学);文化经营管理界任志鸿(山东世纪天鸿书业有限公司)、郑立波(大众报业集团)。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为奴十二年》原著小说引进
下一篇:鲁迅文学奖由每3年评选改为4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