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沃阅读名家讲坛山东站,纪连海将带你读四大名著

2017-12-18 14:58:1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中国四大名著到底讲了什么?老纪将带你趣味解读四大名著。百家讲坛主讲、知名历史学者纪连海老师将在12月21日下午四点,亮相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参加中国联通沃阅读2017至2018年度“四时读书乐·名家讲坛”第六站山东站活动,为现场观众解读四大名著。

  纪连海老师思维敏捷、妙语连珠,以独具特色的讲课风格在央视《百家讲坛》创下极高的收视率记录,成为家喻户晓的学术名家。本次沃阅读“四时读书乐·名家讲坛”山东站活动,纪连海老师将以独特的视角解读中国四大名著《红楼梦》、《三国演义》、《水浒传》和《西游记》,让观众感受四大名著难以超越的文学魅力。
 
  沃阅读“四时读书乐·名家讲坛”系列活动,邀集王跃文、黄晓阳、郦波、纪连海、旭岽等名家,以有趣有料的话题、独特新颖的观点,与观众一起解读中国文化密码,探讨历史、人生、诗词、科学等奥秘。欢迎大家和纪连海老师一起相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培训楼一层多功能报告厅,解读四大名著,开启一段经典文化之旅。更有纪连海老师亲笔签名书,等你来拿!
2017-12-18 15 00 01.jpg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纪连海做客沃阅读名家讲坛解读四大名著
下一篇:余光中曾幽默解读成名作:乡愁把我整个人遮住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