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沂蒙精神文学奖颁奖典礼在临沂举行

2018-11-14 13:40:4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由山东省沂蒙文化研究会、临沂大学、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沂蒙精神文学奖11月11日上午在临沂举行,山东省沂蒙文化研究会会长葛文学,副会长刘德龙、韩延明、杨文学,临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边峰,临沂市政协副主席王晓曼,临沂市政协原主席李桂祥,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富、池福安等出席本次颁奖仪式。张立富、葛文学、边峰、王晓曼、李桂祥等为获奖者颁发证书,池福安代表主办方致辞。

  下午,第二届沂蒙精神文学奖获奖作者座谈会在临沂大学校友中心会议室举行。池福安出席会议并致辞,介绍了临沂市自然人文和红色文化基本情况以及临沂大学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的实践探索。

  杨文学、临沂大学文学院院长周忠元主持座谈会。与会的获奖作者与我校文学院师生以及文学爱好者就文学创作与文艺批评进行了充分交流。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临沂大学红色馆、校园景观,对临沂大学以沂蒙精神办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本次大赛评选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26篇,最佳人气奖3篇,优秀作品奖14篇。厉彦林《沂蒙山上好风光》、裔兆宏《脊梁》、唐力《入职中国》、张斌《沂蒙汉子》、耿峥《沂蒙英雄》分别荣获本次大赛散文类、报告文学类、诗歌类、小说类、剧本类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根据小说、散文、诗歌、报告文学、剧本五个体裁门类,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最佳人气奖和优秀作品奖。截至9月30日,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1个省市区的文稿11300余件,得到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和广泛关注。

  根据“文学作品元素与沂蒙精神元素有机统一”和严守政治纪律的评选原则与尺度校准,结合网络投票,大会最终评定出51篇获奖作品。据了解,这些获奖作者来自全国13个省市,从黑龙江、内蒙古到湖南、广西,遍布大江南北。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北京前门大街非遗深度体验
下一篇:丰子恺——他为何让人如此怀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