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莱芜区美协“画说莱芜”走进香山

2019-03-26 09:37:20  |  来源:济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3月23日至24日,莱芜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和区美术家协会组织40名画家,走进山东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展“走进诗画香山,宣传魅力莱芜”写生活动,这是“画说莱芜”济南市莱芜区美术家协会写生采风团继齐长城写生活动后开启的第二站——香山站。

  山东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济南市莱芜区西北部的大王庄境内,地域广阔,气候湿润,凝香集萃,风光旖旎,形成了“仰佛观天”“紫霞望月”的奇伟造型神像。山中盛产香草、香花、香果、香茎等众多富有浓郁花香的植物。景区内山势蜿蜒曲折,大气磅礴,植被茂密,空气清新。画家们深入山中,绘石屋人家,画千年板栗树,探索九天峡谷,吃住于香山,感受日月星辰,体味自然的神奇造化,领略香山的原生态风光,迎着山风画出香山之韵、香山之美。

  莱芜区美术家协会针对莱芜的景点,结合地域文化、风土人情,从3月份开始,利用节假日时间,深入莱芜各关口、古建筑、旅游胜地等,通过写生采风,分析风景特点,了解艺术亮点,争取创作出具有莱芜地方特色的优秀美术作品,将在国庆节期间举办“画说莱芜——首届莱芜区美术作品展”,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滨州7位作家新加入山东省作家协会
下一篇:潍坊青州:爱“破烂儿”的老张开起乡村记忆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