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山东散文作家走进红色羊山

2019-04-29 07:54:17  |  来源:金乡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4月28日,山东省散文学会会长丁建元一行来到羊山开展“省散文作家进百镇(乡、街道)系列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凯,羊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童方明参加活动。

  丁建元一行先后来到山前广场、刘邓大型雕塑、烈士纪念塔、鲁西南战役纪念馆等处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在鲁西南战役纪念园门前,山东省散文学会和济宁市散文学会分别授予我县山东省散文学会红色羊山创作基地牌匾、山东散文作家进百镇(乡、街道)采风创作示范基地牌匾,济宁市散文学会红色羊山创作基地牌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凯介绍了我县的基本情况。他说,金乡作为千年古县,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是诚信典范“鸡黍之约”的发源地,孕育了汉初名将彭越、魏晋哲学大师王弼、书法家“六郗”、“三十六计”作者檀道济、现代共产主义战士王杰等大批文艺巨匠和仁人志士,造就了底蕴丰富、璀璨夺目的金乡文化。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发展,不断将金乡的“诚信文化”、“红色文化”等文化“名片”打响、擦亮,持续提升金乡文化软实力、知名度和美誉度。

  丁建元一行对我县地域文化保护传承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将金乡文化发扬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支持金乡经济社会建设,进一步助力金乡文化传承发展。(毕朋森)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歌剧《沂蒙山》:用精品艺术弘扬沂蒙精神
下一篇:莱芜梆子革命历史故事剧《铡刀下的红梅》首演获赞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