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翰墨青州·2020中国书画年会在山东青州开幕

2020-09-30 07:51:3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9月29日上午,翰墨青州·2020中国书画年会在山东省青州市开幕。本届年会由中国国家画院、中国画学会、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国书画杂志社、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省文艺创作研究院、山东省画廊协会、山东省国画院、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潍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州市人民政府等承办。年会以“艺术为人民”为主题,展区设在中国中晨文化艺术小镇,整个年会集书画艺术展示、学术研讨、艺术品交易为一体,会期将持续到10月5日。

  翰墨青州·中国书画年会自2013年首次成功举办以来,今年是第8次举办。本届年会规模大、档次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包括三项主题展览、五项系列展览、三项主题活动和一项系列活动。其中,主题展览包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丹青妙笔绘就美好生活、为民造福创造美好愿景——山东省画廊协会推荐名家作品展等三项活动。系列展览包括中央美院姚鸣京国画精品展、慧目青山---赵长海山水画新作精品展、“翰墨青州”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凤凰艺术学院教师暨书画名家邀请展、刘洪洋书法篆刻展、半程叁品程仲霖书法展等五项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书画年会内涵,提升书画年会影响力,年会还将举办书画行业税收政策宣传月启动仪式暨书画创作与市场交易融合发展座谈会、“迎中秋·庆国庆”2020青州市“畅游青州 乐享生活”文化旅游节青州市旅游团队奖励政策发布会等主题活动,以及程仲霖书法馆开馆暨半程叁品程仲霖书法展开幕式等系列活动。整个年会广度深度俱佳、亮点异彩纷呈,为所有懂得艺术、热爱艺术、向往艺术的人们提供了一道精神大餐。

  青州是古九州之一,七千年的历史传承孕育了灿烂的翰墨文化和繁荣的书画产业。近年来,青州市积极推进“文化强市”建设,以打造中国书画之乡为目标,进一步挖掘青州书画资源,青州先后被评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书画)之乡、中国农民画之乡、中国收藏文化名城。翰墨青州·中国书画年会已经成为青州的著名文化品牌,推动了青州文化产业发展,让“文化青州”这张名片更加亮丽。(郑秀宝)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菏泽残疾小伙用“泥巴”再现农村生活
下一篇:心累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