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山东省科技馆新馆预计明年底前开放

2021-08-12 15:35:0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日前,记者从山东省科技馆新馆施工现场了解到,位于济南市槐荫区西客站片区的省科技馆新馆预计2022年底前面向社会开放。据悉,省科技馆新馆设计了全方位沉浸式体验空间——球幕影院,将引进AR、VR等科技手段提供沉浸式体验,打造“网红打卡点”。

  省科技馆新馆设计理念为“山海无限”,体现了“朝云和泉出,东山逐日来”意境,突出了建筑与自然交融、科技与生活交融主旨,规划建设用地约3.33公顷,总建筑面积80000平方米。其中,地上4层,地下1层,地上部分包括展览教育区、公共服务区、业务研究区和后勤管理保障区,地下部分包括展品库房及维修区、科普影视区、地下停车场等。

  省科技馆新馆以建设国内一流、国际先进、体现齐鲁大地科学文化风貌的综合性现代科学中心为总体目标,以科技发展历程及趋势为展品设计主线,规划设置了800余件展品,形成“多节点、小主题”的布展思路。

  据了解,省科技馆新馆项目于2018年3月开工建设,今年上半年完成了项目验收,目前内部设计已进入收尾阶段,即将进行内部施工。预计2022年底前,省科技馆新馆将面向社会开放。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章丘区获评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下一篇:龙山四千年 黑陶寸心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