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顶级超模助阵“一坛好酒”巡回线下发布会济南站

2017-08-04 17:09:2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继7月28日一坛好酒巡回线下发布会首场北京站发布“2万亿生意机会”和“质优价宜白酒时代”引发轰动后,今日,一坛好酒来到泉城济南,在南郊宾馆的蓝色大厅内,再一次打造了一场时尚高端的发布会大秀,多名国际模特在大明湖畔展示了一坛好酒的倾城之美。吴向东化身“邛崃产区”代言人,用种种专业翔实的数据、科学的研究成果和食品工业协会的检测报告,详细讲述了“崖谷”,解释了为什么产自邛崃的一坛好酒是真正的好酒,给齐鲁大地的大商们带来视听和头脑的震撼。

2017-08-04 17 10 24.jpg  
金东集团董事长吴向东演讲
2017-08-04 17 11 09.jpg  
金东集团质量总监郝哲兵发言
  世界需要一坛好酒,金六福真诚奉献
  在国内从事酒业的人很少不知道吴向东的,98年创牌金六福,只用三年时间从零做到白酒行业前五。之后十几年陆续收购12家酒厂,成立了华泽酒业集团、华致酒行、金东资本等,去年又发起成立中国酒业英雄联盟,他本人就是行业的一个传奇。
  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白酒知名品牌,金六福坚信,要做中国最好的白酒品牌,要做口感最好的白酒就必须有最好的酿造基地。
  历经多年探寻,金六福的视野聚焦到北纬30°、中国横断山脉东麓的一片神奇的山崖谷地——这里被称为“千年美酒窝”,金六福公司投巨资在此打造了世界级的白酒酿造基地。
  十多年来,金六福汇集二十位国家级酿酒大师,潜心研究,以真诚之心、精湛之艺,为世界奉上一坛好酒。
2017-08-04 17 11 31.jpg
  北纬30 °
  北纬30 °,贯穿四大文明古国,诞生了这个星球最古老的建筑奇迹和最神秘的自然奇观,冥冥之中,神秘的地球能量在此汇聚……无独有偶,世界上大多数美酒产地,亦分布在北纬30°附近……包括中国的贵州茅台、四川五粮液、泸州老窖、绍兴黄酒等等。北纬30°被称为中国黄金酿酒带。
  崖谷小气候
  中国横断山脉东麓与北纬30°的正交汇处,是一片天然的山崖谷地。此地岭谷高差1000-2000米,三面环山,谷地最宽处仅约38.5公里。
  西北面的高山阻挡从西伯利亚吹来的高寒气流,让崖谷内四季温差较小,由于山体的阻挡与围合,崖谷中空气流动缓慢,每年平均风速为1级左右的天数占到76%。崖谷内气候温暖,暖湿的东南风受高山阻挡,形成充沛降雨。空气湿度大并且流动缓慢,有利于发酵微生物的繁衍生长并自我优化,天然崖谷的地理位置,与外界隔绝的内部小环境与小气候,得以让各种微生物不受外界干扰,保持种群的纯正。
  历经2300多年的粮食酒酿造历史,在漫长的人工培育和自然选择下,排除杂菌,各种酿酒微生物和益生菌不断优化改良,让这个天生崖谷有如一片独一无二的天然美酒窖池。
2017-08-04 17 12 05.jpg
  国际超模为一坛好酒走秀站台
2017-08-04 17 12 21.jpg
  国际超模为一坛好酒走秀站台
  冰川富钾矿泉水
  亿万年前的横断山脉造山运动,地质岩层抬升把地下数千米的稀有矿物质带到地表。海拔5000米之上的横断山峰上,蕴藏着亿万年的雪山冰川,山势陡峭,远离人类活动,水质天然纯净。不断融化的冰川水,经过砂岩层与页岩层漫长的天然过滤与矿化,富含均衡、纯净的天然矿物成份。独特的喀斯特地貌,让冰川矿泉水在溶洞中封藏数万年,清冽甘醇。作为全球稀缺的矿泉水资源,邛崃的冰川矿泉水与阿尔卑斯山的依云矿泉水形成机理极其相似。
  作为全国罕见的优质矿泉水源基地之一,崖谷底下的矿泉水富含钾、锶、锰、铜、锌、铝等微量元素,PH值呈弱碱性,且属软性水质,非常适合酿酒微生物的生长繁殖与醅窖酿酒。酿造用水富含的微量元素,是酒体中参于化学反应的天然催化剂,并能提升酶的反应,促进酒体老化。 微量元素钾含量世界第一,具有抑制白酒中酸的生成,稳定总酯的作用,调节酒体中的酸、酯平衡,保持酒体口感、风格的稳定性,钾能使酒体老化,增加酒的醇甜感,也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可软化血管、降低血压等;微量元素钾亦可以加快白酒中乙醇的降解,从而促使乙醇及其代谢物快速排出体外,饮后不上头,不口干。
  如果没有高耸入云的横断山脉,如果没有五面山、龙门山的围抱,如果没有横断山东麓的高落差,如果没有2000多年的酿酒历史……无数的机缘巧合,才能造就如此稀有神奇的美酒崖谷。
  这就是北纬30度,横断山脉东麓--中国· 崖谷酿酒福地。
  这里被专家们誉为"中国的酿酒福地",也正是数千年来,此处被称为"美酒窝"的秘密所在。在这片天赋神奇的土地上,金六福,正在传奇之上,创造伟大!
2017-08-04 17 12 33.jpg
金六福90后酿酒师熊定钊献唱
  金六福“中国白酒创新研究中心”的绝密配方
  金六福占据了崖谷酿酒福地就有了酿好酒的天时地利,但要做口感最好的白酒就必须在酿制技术和队伍上形成优势,中国酒业传奇人物,金东集团董事长吴向东先生决心集全国12家白酒厂、7大香型、20余位国家级酿酒师的资源优势,打造全球性的白酒创新研究中心,聘请国内知名酿酒专家和国际酿酒大师做顾问,金六福“中国白酒创新研究中心”应运而生。
  创新研发中心的酿酒师们,3年如一日,遍历中国大江南北,采集不同地域特色白酒进行对照分析,通成分检测与口感测评,以崖谷酿酒福地的陈年酒为基酒,与12个酒厂的7大香型原酒按某种比例进行精心调配,经过1000多次反复测试,终于成功研发出一坛好酒的绝秘配方,此酒香型独具一格,既能品出酱香、浓香、清香的味道,又能捕捉到凤香、特香、米香的风韵,各香兼具,独得其妙,我们称之为复合香掌握这个秘方的人,全球不超过3人。
  为保证一坛好酒的百年品质,金六福严苛按照绝秘配方,以4年陈酿基础酒(80%)+9年老酒(20%)进行调配生产,装瓶后必须瓶储6个月方能出厂。
  一坛好酒40.8度的酒精度,同步国际通行的蒸馏酒酒精度,更易让世界品鉴中国白酒。这个创世纪的新型酒体,不仅为中国白酒创新开启了一个全新的视界,更开创了中国白酒国际化创新之路。
  金六福以真诚之心、精湛之艺,为世界奉上一坛好酒。愿酒香世界,福满中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微整形医院使用过期药被处罚
下一篇:济南大润发国产柠檬当作进口卖 工作人员回应称打错标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