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打个电话省98元?市民排队抢老年鞋

2018-01-03 16:49:0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放着儿女花千把块买的鞋不穿,指名要换老年鞋,它能紧能松、底软防滑,特别舒服,这双鞋您穿过吗?近日,一款由《我是大明星》导师姜桂成代言的老年鞋在岛城热卖起来。“真轻便,就跟穿袜子一样”,“比闺女花一千多给买的都舒服”,不仅青岛市民喜欢,这双鞋还登上山东电视台,受到全山东中老年人热捧。

  田阿姨的糖尿病足一到下午就肿,一天换两次鞋,换了这双鞋,肥瘦都能穿,相当于花一份钱买两双鞋,真是捡着了,买菜看孩子都不累!
  这鞋真这么好?笔者一大早就来到位于威海路的百事祥老年鞋专卖店一探究竟,一进门被满屋子试鞋的老人惊着了。正试鞋的李阿姨脚拇趾外翻、脚肥,可这双鞋一穿上就再也不愿脱下来,“一点不挤!”据石经理介绍,现在老年鞋确实很受市民欢迎,自己一个店每天销售过千双,因为它很好的解决了老人“脚面宽、脚长、背高、脚跟疼、肌肉退化”的难题,穿起来确实舒服,采用工厂价直供模式,没有中间商,市民拿到手的就是工厂价,像原价498元的鞋,现价198元、一次满2双第二双100元,持本版报样拨打电话:0532-58878599或进店可享优惠.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海淘小白也能轻松淘遍全世界!
下一篇:王老吉“延寿10%说”的商业逻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