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济南槐荫区市场监管局设立消费维权直通车单位

2018-03-15 09:30:1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3月14日讯 昨日,槐荫区市场监管局在辖区10家品牌汽车公司设立了消费维权直通车单位。消费者与经营者之间的消费纠纷在这里最多3个工作日就能得到解决。

  在授牌仪式上,万宝行、万邦之星、翔悦达等经营宝马、奔驰、长安等品牌汽车的销售服务商被授予“消费维权直通车单位”牌匾,同时推出消费维权直通车单位工作规范,10家直通车单位负责人承诺守法诚信经营,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据槐荫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介绍,处理消费者投诉,市场监管部门与消费维权直通车单位实行点对点对接,取消了中间环节,缩短办理时限,方便消费者快捷维权。待试点成功后,将在辖区其他行业进行推广。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黑龙江消协公布茶叶比较试验结果 近半数样品不合格
下一篇:对劣质服务说“不”:服务质量渐成国人消费关注点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