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束氏茶界- 茶觉先机,气度万千

2018-04-03 10:45:3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3月28日温度宜人,阳光正好。束氏茶界在嘉善云澜湾举办了主题为:【束圆】茶觉先机 器度万千 行业分析会,精心布置的会场让来宾们赞口不绝,纷纷拍照留念。

  穿过这个时空隧道,是藏品级茶与器的陈列区,恍然走进了一个茶文化博物馆。会场最右侧是茶吧体验区,这里是休息时间最热门的地方之一。

  会议中,来宾们与行业专家学者现场聆听交流,共话茶、器文化的古往今来。束氏茶界的创始人束为女士首先开门见山地讲述了自己二次创业的原因。为什么是二次呢?因为早在1996年,束为女士就联合创立了中国连锁型家电销售企业“永乐电器”,2006年公司上市,时任董事局副主席。

  言归正传,束为女士发现作为茶叶出口大国的中国,对茶的消费却远远低于国外。仔细研究后发现,截至2016上半年,全国(18个产茶省),茶园面积扩增至4316万亩,其中采摘面积3387万亩,投产率达78.5%。茶叶总产量增加至227.8万吨,农业产值达到1519.2亿元。然而,Quartz网站统计中国人均茶叶消费是566克,被第一名的土耳其(3157克)超5倍,全球仅排第19位。这次契机促成了束为女士创办垂直细分“茶产业+互联网”的OAO新零售模式的束氏茶界。

  随后登台的嘉宾张维东是中国茶叶贸易史的著名研究学者。从2006年开始对晋商及其开拓的万里茶道进行系统的研究和考察,积极推动万里茶道申报世界文化遗产。经张老师介绍,万里茶道始于1757年,这条中俄贸易之路全程长约13200公里。由晋商开拓的茶马古道与如今的“一带一路高度”契合。与束为女士的合作也是希望这条古已有之的茶叶贸易之路能在今日传承茶道文化,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来自宜兴的周汝平老师是紫砂艺术大师马金旺之爱徒,后拜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顾绍培为师,耕耘紫砂艺术三十余载,造诣颇深。周老师谈到,宜兴紫砂由来已久,此地盛产陶土,颜色多为绛紫,通称紫砂。所做茶器具,多通称紫砂器。

  有文字的记载,始见北宋诗人梅尧臣的诗名:"小石冷泉留早味,紫泥新器泛春华"(《宛陵集》)。其次,欧阳修也有"喜若紫瓯呤且,羡君潇洒有余清"的诗句(《欧阳文忠公集》)。1976年,在宜兴丁蜀镇羊角山古窑址发掘出大量紫砂陶片,其断代时间为北宋中期,这也是紫砂器始于北宋时期的佐证。好茶还需有好器,两者相辅相成成为完整的饮茶生活和文化于是也就有了和束氏茶界的紧密合作。

  束为女士、张老师、周老师以及专注环保领域的有机专家吕院长(中国台湾)参加了接下来的圆桌论坛。老师与嘉宾之间互相交流关于行业产品自然与有机的话题,希望健康的产品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

  大会中,束氏茶界核心管理团队齐齐亮相。颜值风度俱佳,拥有傲人职业经历,一番演讲后圈粉无数。这样一支强大的赋能团队是合伙人最安心的后盾和依靠。

  中国是茶的故乡,早在3000年前的夏商周时期就有了饮茶说,然而,今天世界上最大的茶品牌

  却在一片茶叶都不产的英国。束为女士说自己是要强的人,通过束氏茶界将中国的茶叶品牌带到世界的面前,更重要的是,致力于把安全的产品和健康饮茶的生活方式带到顾客的身边。互联网全平台的模式可以让顾客随时随地买到束氏茶界的产品,而线下体验式的服务与会员反馈制度,也让束氏茶界呈现出了新的零售特色。

  加盟商之一的林楚楚女士在介绍与束氏初始就是因为线下店铺、产品的“高颜值”以及服务的高品质。原本想在比较有名的茶品牌中选购,赠送客户,却被隔壁的束氏茶界吸引住了目光。进店后茶叶、茶具齐上阵,一次性剁手8000多人民币。从客户身份的转变到作为束氏茶界的早期加盟商,92年的她已经超越了很多同龄人,获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大咖云集【束氏茶界】论茶产业发展
下一篇:电子烟行业竞争加剧,欧凡尔赢在市场的“三把斧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