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双汇火腿肠曝质量问题!市民竟吃出活虫!记者咨询客服无回应

2018-10-31 09:28:16  |  来源:生活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核心提示: 近日,市民杨女士向本报反映,自己在购买的真空包装双汇火腿肠中吃出了活的虫子。杨女士联系双汇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回应称真空包装高温杀菌不可能存在活虫。

       近日,市民杨女士向本报反映,自己在购买的真空包装双汇火腿肠中吃出了活的虫子。杨女士联系双汇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回应称真空包装高温杀菌不可能存在活虫。

       杨女士说,10月15日在和谐广场地下一层的银座超市买了一袋400g真空包装双汇火腿肠,23日拆开吃,吃了一半发现里面居然有虫子。杨女士找到银座超市的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产品是真空包装的,属于产品质量问题,跟超市无关。超市工作人员帮忙联系到双汇业务员于女士,于女士表示会向领导汇报。

       记者联系到双汇业务员于女士,于女士说:“我们的火腿肠都是高温杀毒的,绝对不可能一个好的产品里有虫子,可能是某一支肠衣破损,进去空气,时间长了出现这种情况。”于女士表示,双方没有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后期会再继续和杨女士协商。“我的要求很简单,赔偿和道歉,口头和书面都要有。但是他们不接受,所以我们没有再谈。”杨女士说。

       26日下午,记者联系双汇全国售后热线,客服人员表示会有本地区的负责人联系记者给出反馈。截至29日下午,记者尚未收到任何消息。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在“去哪儿”因故退票 902元退票费去了哪儿
下一篇:山东新一批食品安全抽检:金春禧酒店等餐具不合格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