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临沂伊维美整形美容医院上海专家做鼻子整形纠纷后续:“上海专家”疑涉虚假宣传

2019-02-26 13:19:54  |  来源: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临沂市民王女士年前选择在临沂伊维美医院做鼻子整形手术,在院方的介绍下,王女士选择了价格更高的上海专家来给自己操刀,哪想到花高价也没能保证自己手术成功,假体漏出后为自己操刀的上海专家也没再见过。
     本网记者在调查中发现,院方宣传的来自“上海的专家教授赵辉”身份存在较多疑点。在第一次采访中,针对来自“上海的专家教授赵辉”身份,院方始终三缄其口,以保密为由拒绝透露具体身份,对在其医院注册的执业医师赵辉又负责哪方面手术可否见面的问题,院方也始终避而不答。
     2月21日下午,记者带着这些疑问,前往临沂市卫健委了解来自“上海专家教授赵辉”的执业资格和身份问题。临沂伊维美整形美容医院上海专家做鼻子整形纠纷后续:“上海专家”疑涉虚假宣传


      临沂市卫健委政务大厅的窗口的工作人员在知晓记者来意后,表示如果没有“上海专家教授赵辉”的个人身份信息,系统也无法查询其执业身份问题。对于记者提出的在临沂伊维美医院注册的执业医师赵辉,临沂市卫健委工作人员在查询系统后表示,在其医院注册的执业医师赵辉原属于第四军医大学,其执业范围为陕西、浙江和山东,其中不包括上海。

     随后,记者再次来到临沂伊维美美容整形医院,其工作人员表示曾经接待过记者的林姓负责人出差了,孙姓工作人员也在21日请假去了日本,需要一星期以后才能回来。

     对于记者追问的“上海专家教授赵辉”的身份问题,其工作人员表示需要记者持派出所开具的身份调查证明才能告知。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五粮液已实际提价!市场传言新版五粮液出厂价899元
下一篇:山东1批次水溶肥料不合格 泉林嘉有上黑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