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人造肉热门股双塔食品:回购出手迅速,股价却跌去2成

2021-01-13 08:39:2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经济导报记者时超

  12日中午,双塔食品(002481)公告称,截至2021年1月11日,公司已完成回购计划,累计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2644.08万股,最高成交价为16.69元/股,最低成交价为12.87元/股,成交总金额为4亿元(含交易费用等)。

  值得关注的是,双塔食品董事会是在去年11月28日通过的回购方案,去年12月9日首次实施回购,到如今实施完毕,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可谓出手迅速。不过,从二级市场的表现看,投资者对于公司大手笔回购并不太感兴趣,其股价上月跌了14%,本月以来跌幅也超过7%。

  从消息面看,双塔食品为“人造肉”热门股,但股价已有明显上涨,目前这一概念呈现降温态势。同时,公司此前曾被质疑通过融资租赁业务为关联方提供财务资助,深交所对此也有过关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车厘子降价约两三成,这才是正常价位
下一篇:推动社会共治 消费更加放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