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活螃蟹后厨兜一圈 上餐桌换成冻螃蟹

2021-08-04 09:40:5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8月2日讯近日,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一批消费领域典型案例。4月以来,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消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行动开展以来,查办案件214起,罚没款达240多万元,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消费者迟先生等两人在当事人酒店用餐。点单1.43公斤活螃蟹两吃(椒盐和香辣),菜金480元。该酒店工作人员将消费者选好的活螃蟹拿到后厨,用从冰柜里取出的冰冻螃蟹经微波炉化冻后,换掉活螃蟹加工给消费者食用。消费者发现味道不对,遂引起纠纷。根据相关法规,该酒店以三倍的价款赔偿消费者1440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的有关规定,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当事人改正违法行为,罚款2万元。

  另外,城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发现当事人在注册地城阳区城阳街道正阳路77号御景尚都世纪中心4号楼网点从事产品宣传,并引导顾客进行指压床体验等活动。经调查,当事人销售的指压床属于韩国进口产品,仅具有温热和按摩的功能,在国内未取得医疗器械许可证。当事人为宣传销售的指压床,印刷标有“三怀指压床是缓解痛症的温热理疗床,从学生到上班族无论男女老少都需要的三怀指压床,脊椎穴位指压,改善血液循环,集指压、温热、艾灸、按摩于一体”等内容的宣传彩页700张,发放100余张。销售额和租赁费合计141180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的有关规定,责令该公司停止违法行为,罚款20万元。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记者李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薇娅蝉联7月最带货的电商主播 成交额近22亿
下一篇:卫生巾中发现针头 七度空间深夜道歉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