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大润发被曝卖隔夜臭肉,济南开展专项检查

2021-08-17 07:42:5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在2021“西湖论剑·鼻出新裁”第6届鼻整形修复学术大会,以王旭明院长、黄鲜院长、谢锦清院长为代表的埃菲尔®美鼻专家团再获“最佳技术金奖”。本次盛会,当代埃菲尔®美鼻专家与国际鼻整形大师郑东学组成战队,与全球近两千名鼻部整形专家巅峰论道,共同探讨鼻整形的发展与未来。

  汇聚全球医美精英,打破思维壁垒

  “西湖论剑·鼻出新裁”鼻整形修复学术大会作为国内外鼻整形外科领域高规格、高层次、高权威的学术会议,汇聚了全球近两千名医美精英,围绕鼻整形为重点开展深入的交流和切磋。

  10月8日,王旭明院长和黄鲜院长与国内外鼻整形大咖开展了鼻整形(修复)演讲沙龙会,掀开结构鼻整形和保留鼻整形的技术融合时代,同时也在学术对话和技术激烈碰撞中,拉开了2021“西湖论剑·鼻出新裁”第6届鼻整形修复大会的序幕。

  10月9日,当代王旭明院长、黄鲜院长、谢锦清院长和国际鼻整形大咖郑东学组成战队,在国内外同行的注视下,进行现场演讲。战队成员们分别从不同角度对鼻整形修复的新技术、新方法、新进展、新趋势等进行方向性讲解,将临床实操和真人案例相结合,讲述自己从业多年来有关鼻整形技术的心得与经验,可谓干货满满。

  高难度鼻整形手术殿堂级实操教学

  10月10日,本次盛会进入了最精彩的环节,即现场手术演示pk环节。以当代王旭明院长、黄鲜院长、谢锦清院长为代表的战队与全球鼻整形领域精英一道,站在国内外鼻整形领域最高的舞台上进行高难度鼻整形手术的实操演示。

  手术演示直播与讲解一直处于同步进行,王旭明院长和谢锦清院长细心地为医师们讲解高难度鼻整形过程中的技术要点和重点环节,认真的回答每一个提问。本次手术实操演示也堪称为殿堂级教学,精湛的手法令现场医美同仁赞叹不已。

  再获“最佳技术金奖”共鉴美鼻技艺巅峰

  10月10日,2021“西湖论剑·鼻出新裁”第六届鼻整形修复大会进入了尾声,在国内外鼻整形大咖和精英的见证下,以郑东学、王旭明、黄鲜、谢锦清为代表的高难度鼻整形战队荣获“最佳技术金奖”,同时王旭明院长作为现场颁奖嘉宾为青年获奖者颁奖。

  实力所致,荣誉所归。这是继第五届鼻整形修复大会斩获“最佳设计技术金奖”后,再次取得荣誉。其代表了国内外鼻整形领域顶级专家对当代埃菲尔®美鼻专家技术实力的认可,也是对当代美鼻专家团技术发展与创新之路上最好的勉励。

  十年磨一剑,埃菲尔®美鼻震撼内外

  本次盛会是当代埃菲尔®美鼻专家团第6次受邀参与,他们是西湖论剑鼻出新裁鼻整形学术大会的见证者,也是当代埃菲尔®美鼻技艺的创造者。

  据悉,当代埃菲尔®美鼻已经走过十年发展路,从2011年构建和打造适合亚洲人的鼻部大数据汇聚体系,2014年将埃菲尔艺术建筑美学融入鼻整形之中,2017年当代埃菲尔®美鼻亮相国际美容医学大会,并先后斩获眼鼻8项国家专利,2021年当代埃菲尔®美鼻荣耀升级,以埃菲尔®美鼻经典系列、埃菲尔®保留鼻系列,埃菲尔®美鼻修复系列全新出发,引领鼻整形技术发展新趋势。当代埃菲尔®美鼻·经典系列主张美学结构,搭建牢固且优美的鼻部形态;当代埃菲尔®美鼻·保留鼻系列是以“生态保留”为核心理念,保留珍护,减少破坏,缩短恢复期为准则;当代埃菲尔®美鼻·修复系列强调点线面三维一体,360°全鼻生态修复还原。

  十年磨一剑,埃菲尔®美鼻技艺鼻然不凡,以其精湛的技艺和与时俱进的审美,领秀美鼻新高地,树立鼻整形行业新标杆,终成大众心中的信赖之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一碗化隆”京东双十一开门红 百万秒杀专场圆满落幕
下一篇:薇娅蝉联7月最带货的电商主播 成交额近22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