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大将军阿里纳斯将签广东携手阿联

2012-10-23 14:31:54  |  来源:腾讯  |  作者:段冉  |  阅读:  字号: T   T
 

  随着麦蒂加盟青岛双星,素有“大将军”之称的阿里纳斯也正在与广东宏远华南虎进行着最后的磋商。如无意外,阿里纳斯即将与球队完场签约,成为继马布里,麦蒂之后的又一位登陆CBA的前NBA明星。

  作为三届全明星成员,阿里纳斯在他11年的职业生涯里向来以得分爆发力著称。在勇士起家,奇才成名的他,职业生涯场均可以得到20.7分。虽然最近两年在魔术与灰熊过得并不如意,但阿里纳斯目前只有30岁,任然处于当打之年。

  从勇士转投奇才后,阿里纳斯一度打出了极高的竞技状态,得以让他获得一份上亿美元的巨额合同。但此后,伤病开始困扰大将军,之后臭名卓著的更衣室持枪事件更是让他声名扫地。最终球队决定围绕状元秀沃尔进行重建,把阿里纳斯送到了魔术。

  上赛季的阿里纳斯作为自由球员在赛季中期被灰熊招入麾下,但并未对球队起到任何实质性的帮助。整个夏天他都在自己位于洛杉矶的家进行训练并且希望能再次得到NBA球队抛来的橄榄枝,但至今依然没有任何球队对他感兴趣。也许是受了麦蒂的启发,阿里纳斯开始与广东宏远进行交涉并取得了很大的进展。

  巧合的是,阿里纳斯在奇才时的队友易建联现在也已经回到广东宏远,此番俩人将在CBA的赛场上再次并肩作战。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郭晶晶婚礼现场图片曝光 与霍启刚切蛋糕
下一篇:2012年"体彩杯"滨州市全民健身日活动隆重举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