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女足亚洲杯中国3-0缅甸进世界杯

2014-05-18 05:55:54  |  来源:凤凰体育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2014年女足亚洲杯展开B小组第2轮争夺,中国队3-0战胜缅甸队,小组两战两胜,提前锁定了明年加拿大世界杯的参赛资格。面对对方摆出的铁桶阵,中国女足上半场仅由任桂辛打入一球。经过调整后,下半场马晓旭和杨丽的破门帮助中国队锁定胜局。这也是前世界杯亚军中国女足第6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也是在缺席了2011年德国女足世界杯后重返这一女足顶尖赛事。

    首轮比赛中,中国女足以7-0的比分大胜泰国女足,杨丽上演大四喜,李冬娜、李影、许燕露各进一球。在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女足12-0狂胜缅甸女足,中国女足以5个净胜球的劣势暂列小组次席。

    本场比赛再击败缅甸,中国女足将提前获得明年加拿大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杨丽轮换坐上替补席。日本队的助理教练和队员出现在看台上。比赛开始后中国队主攻,缅甸队主守。

    第10分钟中国队取得进球,古雅沙右路传中到禁区中路,任桂辛半凌空打门球进,中国队1-0领先。此后中国队机会并不多,李佳悦中场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27分钟,任桂辛前场获得单刀机会,一脚挑射出了底线。

    第29分钟,中国队右路起球送到禁区前点,李冬娜垫射破门,主裁吹罚李冬娜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李冬娜先碰到球再碰到人。第35分钟中国队就进行换人调整,张馨下,上轮独中四元的杨丽被换上。此后缅甸队依然排出铁桶阵,中国队没有太好的办法。

    第57分钟,中国队右路策动攻势,缅甸队后卫头球解围后,中国队外围一脚远射偏出。片刻后一记头球攻门也差了一点。随后马晓旭换下了韩鹏。上场后仅2分钟马晓旭就将比分扩大,杨丽左路策动攻势,对手门将出击失误,球扑到杨丽脚下,杨丽传中,马晓旭门前抢点射门没有踢中部位,但依然完成破门,中国队2-0领先。


    第62分钟,缅甸队发动反击,伊一温的凌空射门高出。第67分钟,缅甸队前场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马尔拉吞直接打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中国队左路传中,马晓旭头球攻门顶偏。此后中国队换人,王晨下,许燕露上。上场后,许燕露在就禁区弧顶完成一脚远射,皮球偏出底线。

    第73分钟,中国队直塞禁区,杨丽小角度抽射打偏。李影此后得到一张黄牌。第78分钟,中国队直塞,杨丽小角度打门打远角偏出。第86分钟,吴海燕右路传中,杨丽头球破门,打入2场比赛的第5粒进球,中国队3-0锁定胜局。(艾马)   

    中国队出场阵容:(4-5-1)1-张越;3-汪玲玲、6-李冬娜、4-李佳悦、5-吴海燕;18-韩鹏(58’马晓旭)、17-张馨(35’杨丽)、10-李影、23-任桂辛、16-王晨(70’许燕露);14-古雅沙

    缅甸队出场阵容:(5-3-2)1-浦恩宫;2-探瓦、3-马尔文、4-穆穆瓦、5-蒲文特康、6-杉杉毛;7-探探霍特文、11-肯穆瓦、 9-伊一温;10-马尔拉吞、13-图凯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男羽12年首次无缘汤杯决赛
下一篇:2014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在石家庄拉开帷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