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苏宁染指足球投资巴萨?

2014-06-10 17:12:3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羊城晚报讯 记者帅鹏坤报道:苏宁云商要玩足球?或许是个“美丽的误会”。昨日,苏宁股票由于要“牵手”巴萨的传闻大涨7%,羊城晚报记者得知,苏宁确实将于周三召开与巴萨合作的发布会,但有消息人士向记者透露这与马云对恒大的投资不同,双方并不涉及资本层面,重在拓展户外运动品类,同时借世界杯进行体育营销。


    不涉及资本层面
    苏宁云商副总裁、运营总部执行总裁李斌昨天发布微博称:“中国球迷的好日子要来了,足球不该是富人和少数人的游戏,大量的投资也不能仅用于堆砌竞技体育的金字塔尖;苏宁即将走出的一小步,或将成为未来中国足球的一大步,周三见。”市场则盛传苏宁将“牵手”巴萨。
    而根据羊城晚报记者获得的信息,苏宁周三确有与巴萨有关的消息发布。但只是“苏宁运动户外战略暨巴萨合作媒体通报会”,性质或类似体育品牌赞助比赛,并非苏宁要投资巴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几位苏宁人士也“故作玄虚”,称周三便知。但也有消息人士告诉记者“双方合作并不涉及资本层面”。
    记者留意到,苏宁与巴萨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上赛季,苏宁就已与巴萨进行了全方位的品牌合作,中国球迷在收看西甲豪门巴萨的比赛时,会在转播镜头中看到苏宁的LED广告牌。而在广州户外媒体广告牌上,苏宁也使用巴萨图案。据了解,此次要发布的或是苏宁与巴萨俱乐部的品牌合作细节。
    资本市场热炒概念
    尽管存在种种“可疑”迹象,但苏宁的烟幕弹无疑已取得了成功。昨日,苏宁在资本市场表现火热,截至收盘,苏宁云商涨7.11%,报7.53元;盘中涨幅一度达9%,创下3月以来单日最大涨幅。
    背景是资本市场正在热炒足球概念。此次消息放出时机正值世界杯来临,而上周,阿里巴巴以12亿人民币入股恒大俱乐部的消息余波仍在。6月又是各路电商大促,激烈抢夺市场份额的大战期。种种因素造就“美丽的误会”。
    相关报道
    国美炮轰竞争对手假促销
    “6·18”即将到来,苏宁玩足球概念,国美则玩“净网”概念。昨日,国美宣布从9日开始举行双线大促,但却称促销为“6·18大型净化网络消费的活动”,并把攻击矛头指向所谓的“纯电商”,表面意图树立“行业标杆形象”,实则为保持在“大家电上”对京东的压力。
    国美相关人士表示:“虚高原价、低价无货、先涨后降、限量低价等已成部分电商促销时的惯用手法。”事实上,国美此次之所以高调打出“低价标杆”(特价无货赔500元)和“服务标杆”(一日三送、送装同步)与国美今年来主打大家电的策略密不可分。国美业已明确要做“大家电之王”,并号称在大家电品类上绝对超过京东销售额,今年“6·18”最主要的任务也是保持在大家电品类上对京东的压制。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三位巴西球员的足球之路 走出贫民窟登上大舞台
下一篇: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举行 张继科、李晓霞将出战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