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荷兰5-1血洗西班牙

2014-06-14 08:53:5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03:00,2014年巴西世界杯B组一场焦点战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球场举行,上届冠军西班牙队迎战上届亚军荷兰队,最终荷兰5-1大胜西班牙,报了4年前南非世界杯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阿隆索点球破门帮助西班牙取得领先,荷兰队范佩西和罗本双双完成梅开二度好戏,后卫德弗里头球建功。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毒舌直播


    两队历史上共有10场交锋,西班牙5胜1平4负稍占上风,西班牙进13球,荷兰进10球。最近一场交锋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决赛,西班牙凭借伊涅斯塔在加时赛的进球,1-0击败荷兰,这也是两队在世界杯赛场上的唯一一次交手。

    在首发阵容方面,西班牙队,迭戈-科斯塔出现在单箭头位置上,阿尔巴和阿兹皮利奎塔分居左右边卫,皮克和拉莫斯搭档中后卫;荷兰队,罗本、斯内德、范佩西均首发出场。

    开场之后,双方均踢得小心翼翼,直到开场第7分27秒,双方才有了第一次射门,斯内德接队友直塞后果断起脚射门,但打的太正被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扑出;2分钟之后,西班牙完成了本届世界杯第一脚打门,伊涅斯塔左边路连续晃动后右脚发炮,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3分钟,席尔瓦前场断球后交给迭戈-科斯塔,后者禁区内起脚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西班牙错失开场之后最好的一次进球良机;第18分钟,又是席尔瓦前场断球,迭戈-科斯塔拿球杀入禁区后右脚劲射,皮球偏出球门。

    上半场比赛第25分22秒,大卫-席尔瓦给到禁区的迭戈-科斯塔,后者准备扣球过人时被荷兰后卫德弗里放倒,主裁判里佐利果断判罚点球,但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迭戈科斯塔似乎是自己踩到了德弗里后摔倒的,阿隆索主罚球门左侧破门,1-0,西班牙取得领先,这是阿隆索以及西班牙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打进的首粒进球。

    上半场比赛第42分钟,西班牙险些扩大比分,伊涅斯塔中路精妙的直塞给到快速插上的席尔瓦,后者面对门将的挑射被西里森单手托出。

    第43分钟,荷兰队将比分扳平,范佩西接布林德左边路传中禁区内高难度头球鱼跃冲顶破门,这是他在本届世界杯的第1粒进球,同时也是其在荷兰国家队的第44球。

    最终双方上半场比赛1-1握手言和,西班牙占据场上优势并率先破门,范佩西漂亮的头球破门帮助荷兰队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

    易边再战,西班牙率先发难,第49分钟,哈维禁区前的远射稍稍偏出球门。

    第52分钟,荷兰队将比分反超,西班牙中场传球失误,荷兰发动反击,罗本禁区内漂亮的停球,晃过两名西班牙后卫左脚低射破网,2-1,这是罗本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粒进球。

    第60分钟,荷兰队几乎将领先优势扩大,范佩西禁区右路接队友传球后右脚劲射,皮球重重的砸在横梁上弹出,西班牙逃过一劫。

    第64分钟,荷兰再次取得进球,橙衣军团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斯内德主罚至禁区,范佩西中路争顶没有碰到皮球,德弗里后点头球破门,3-1,荷兰队扩大领先优势。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梅西或成就阿根廷等待了28年的世界杯冠军
下一篇:卡卡亮相世界杯!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