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李娜世界排名被清除 中国五位球员跻身前100位

2014-11-11 09:13:24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WTA昨日公布了年终世界排名,李娜的世界排名被清除,一个时代宣告结束。在这份年终排名中,有5位中国球员跻身前100位,排在金花榜首的是彭帅。

  随着联合会杯决赛结束,WTA2014赛季全部结束,昨日产生了年终世界排名榜。在最新的榜单中,不见李娜的名字,她在世界前10的周数也被定格在205周。目前,WTA球员资料中仍留存李娜的档案,但已无排名。受益于李娜的退役,科贝尔的排名升至第9,齐布尔科娃也首次跻身前10。
  9月底退役后,李娜度过了繁忙的一个月,用她的话来说“比做球员还要忙”。据李娜的中方经纪团队透露,她整个11月都会在北京休息。
  李娜退役后,排名第21位的彭帅占据金花排名榜首。得益于上周在台北海硕杯的出色表现,王蔷的年终排名也定格在97位,首次跻身前100。此外,排名百位以内的还有张帅、郑洁和郑赛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大连超越队足球新星王仁龙意外猝死
下一篇:乒球全锦赛:张继科摔拍遭嘘声 丁宁遭遇阻击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