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全国艺术体操个人冠军赛和集体锦标赛将在蓬莱开赛

2018-04-12 14:55:5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骆功信 韩乃栋)4月11日,记者从蓬莱宣传部门获悉,2018年全国艺术体操个人冠军赛和集体锦标赛将于4月17日—24日在蓬莱体育馆举行。据介绍,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属全国最高级别比赛之一。预计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支参赛队伍、3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据了解,艺术体操起源于19世纪末20世纪初的欧洲,并于上世纪50年代传入中国,是奥运会、亚运会的常设比赛项目。是一种利用手持轻器械(或徒手),在音乐的伴奏下进行艺术和技术表达的体育运动。按照使用的器械不同可以分为:徒手、绳操、圈操、球操、棒操、带操(有时增加“纱巾”)等几个项目;按照搭档人数的不同又衍生出集体赛和团体赛等多种组合形式。项目本身集艺术性、技巧性于一体,高雅美艳,充满青春与活力,极具观赏性。

  据介绍,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蓬莱市体育发展中心和北京东方真语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属全国最高级别比赛之一。预计比赛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支参赛队伍、300余名运动员,以及裁判员、科研人员、志愿者百余人参加,在美丽的人间仙境再次见证全国艺术体操的魅力。

  据介绍,近年来,蓬莱市委市政府累计投入近3亿元,夯实体育发展基础。体育事业蒸蒸日上,近几年先后举办了“7.16全民游泳健身周”全国主会场启动仪式暨第20届全国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张君龙世界拳王争霸赛、山东省摔跤比赛、武术比赛、篮球赛、公路自行车赛、桥牌赛等赛事,给蓬莱体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爆冷!林丹亚锦赛惨遭逆转 首轮出局无缘第五冠
下一篇:国际足联点赞中国女足:铿锵玫瑰,蓄势待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